目前分類:兔子的親朋好友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676.JPG

10/29這一天是普天同慶的一天 A92.gif  

到底是什麼大日子??   哈哈!是我的大表妹佩修的大喜之日啦!

我們家族已經好久沒辦喜事了   真是開心 A61.gif  

接下來的照片有很多唷!因為表妹她是訂婚、結婚在同一天完成~~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4694.JPG

昨天10/4是我外甥女珈羽的生日! A92.gif  

上星期六我們跑到古拉爵去吃飯慶祝

一頓飯吃下來拍了不少照片

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   不只是我   我們全家都很愛拍照捏!   而且表情都好"勾錐"喔!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們家又多了一隻玩偶啦!啊!不是啦!是吉娃娃啦!~~

之前都是男丁   終於來了一個女娃兒囉!

而且名字超可愛滴!   叫「apple」喔!

但~~   牠的長相有點man耶!   如果不說   應該會以為牠是男生吧!!噗~~ A60.gif

IMG_8645.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說拼其實也沒多拼啦!

雖然昨天是颱風天

但台北只是風大了點   雨倒是還好   只有一陣一陣的小雨 (那還亂下標題   被踢飛~~)

昨天呢!我到台北的晶宴會館參加了同事哲正的婚禮   是個充滿創意又溫馨的婚禮唷 A38.gif  

IMG_8224.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家又添丁囉!A92.gif

是誰生小孩了嗎?

不不不~   是我們家又添了第二隻吉娃娃啦!

牠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 阿弟 (台語發音)

IMG_7748.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1月的香港行   多虧有秀瑜姊的打點和幫忙  

才能讓兔子和兔子姊有了一趟很棒的香港之旅   真的很 A54.gif 捏!

之後想約秀瑜姊吃個飯謝謝她的幫忙

好不容易忙碌的秀瑜姊在5/15那天有空   所以我們就約在台北瓦城吃飯嚕 A49.gif

IMG_6579.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兔子有一位男同事即將要結婚啦 A38.gif

他美麗的新娘子是A82.gif馬來西亞人A83.gif

前一陣子引起同事間的熱烈討論

討論的話題不是因為新娘是外國人

而是馬來西亞人結婚居然有個很妙的規定耶!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也從元智大學畢業3年了呢!

除了去年的同學會我有事缺席了

畢業第一年和今年的同學會我都有參加

這次還帶著我家猴子一起去   帶去給我的好友們見見面、認識一下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10好友莉菁的寶貝兒子~小牛出生囉!

巧的是小牛和他媽咪的生日粉相近捏!

小牛3/10生、莉菁3/13生日

以後他們母子倆可以一起慶生捏!感覺好讚喔!哈哈!^^

另一個轉變很多的就是莉菁了 明年三月要生小寶寶囉!高興~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星期某一天中午吃飯時    老大(我主管的主管)突然問我說我100公尺跑的快不快?

我就說:「超弱的好不好,我以前跑100公尺都是倒數的耶!我爆發力不夠強!」

接著我又補上一句:「不過我長跑的耐力就蠻好的!」

結果大家突然變得超興奮的   馬上拱我跟另一個同事比賽跑步!

我想說大家應該是開玩笑的就回答說:「好哇!」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看標題一定很像是要跟自己的另一半牽手一輩子厚!

不過不只是情人間可以牽手    親人也是一樣可以牽手呀!(而且更需要牽手)

這篇有感而發的文章就是為了我阿姊寫的

因為我和姊姊相差9歲   從小對姊姊就是有一種「長姊如母」的敬畏感

(希望阿姊不要殺了我,不只洩露她的芳齡,以下還要將她的玉照公諸於世,哈哈!)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到中壢的坐忘茶坊和大學同學見面

除了莉菁家住的離我比較近    比較常見面之外

其他人都快一年沒見了吧!好想你們!終於要見面了,超開心的!

本來還有其他同學的   可是有的有事、有的生病了   所以沒辦法全員到齊   好可惜~~

所以今天只有我們四個人啦! (這次未能赴約的同學,下次一定要到啦!想你們捏!)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16阿姊過生日   我們到新竹的鍋大爺去大吃大喝慶祝一番

這鍋大爺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們的用餐時間被規定只有兩小時

門外還一大堆人在等候

也難怪   因為是吃到飽   而且它的湯頭超香、料又新鮮    超好吃的啦!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個星期六是個上班天 (我們公司隔週休)

一如往常的下班鐘響後繼續留在座位上加班

下班鐘對我來說已經沒啥意義了   因為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的   加班已是家常便飯

正當我眼睛發痠、精神不濟的處理看似永遠也做不完的工作時

我接到了一通令人振奮的來電………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個星期蛋妹找大家去陽明山走走

原本約星期五晚上   不過我要加班   下班後也想趕回家看奶奶

可是又想和大家聚聚(貪心的傢伙)   就問說可不可以改時間

結果蛋妹綜合大家的狀況之後很義氣的一改再改   最後決定星期日去

好姊妹~感動捏!   讓我能回苗栗又能和好朋友相聚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28教師節這個令人尊敬的節日
同時也是咱們Lynn小妞的誕生日唷!
我們約在今天到小嵐家為她慶生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小四"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吃燒烤
所以昨天晚上到公司附近的一家自助吃到飽的燒烤店聚餐
事前我大概知道好像有蠻多人參加的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總共有25人耶!
哇!好熱鬧喔!好久沒跟一大群人一起烤肉了   超開心的^^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個月底有一天彥華在MSN上突然跟我要我家地址
害我嚇到    想說沒事跟我要地址做啥?
結果他說要送我一個神秘禮物 (他現在正在大陸蘇州工作)
可是我這個人膽子小得很    神經兮兮的追問到底是什麼東東?
他說如果說了就不叫驚喜了呀!    結果我還是不識相的說:「可是我不喜歡驚喜捏!」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24(六)我去土城參加了公司同事志男的結婚喜宴
我和Lynn提早到他們家  想說去看看他們剛佈置好的新家
到了那邊和美美的新娘子一起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到小嵐和布萊恩的新家玩
他們的新家是個混合各式風格和特色的小窩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