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六)我去土城參加了公司同事志男的結婚喜宴
我和Lynn提早到他們家  想說去看看他們剛佈置好的新家
到了那邊和美美的新娘子一起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黑肉底的我站在新娘旁邊時感覺色差超大的
我開玩笑的說自己好像是從非洲來的賓客捏!
不然皮膚怎麼會那麼黑呢!   (連新郎都比我白耶!)
我也想像新娘子一樣擁有白皙的肌膚啦~~~~
算了  我還是認命一點好了
至少我並沒有像真正的黑人一樣那麼黑呀! (這種自我安慰法好像太爛了  哈哈)


另外我還要大力誇讚一下新娘子的婚紗   好美呀~~
欣潔挑的每套婚紗都超美的  (凱薩琳的)
這一天欣潔總共換了三套禮服
上一張照片是第一套

第二套是↓↓


第三套是↓↓


典雅大方的婚紗穿在欣潔身上超級美的
欣潔身材又很好  如果是我可能要狂塞東西罩杯才能填的滿吧!  (再泣~~)

其實我是這天才認識了新娘子
欣潔人很親切又很nice
和我拍照時還牽了我的手
當下我有點觸電的感覺    (哈哈!不是來電的感覺喔!)
我害羞的手心直冒汗
心裡對欣潔的好感簡直快破表了
欣潔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呢!   ^^
志男真是個幸福的人
抱得美人歸    而且是個超級棒的美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