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有一天彥華在MSN上突然跟我要我家地址
害我嚇到    想說沒事跟我要地址做啥?
結果他說要送我一個神秘禮物 (他現在正在大陸蘇州工作)
可是我這個人膽子小得很    神經兮兮的追問到底是什麼東東?
他說如果說了就不叫驚喜了呀!    結果我還是不識相的說:「可是我不喜歡驚喜捏!」
我想彥華那時應該快吐血了吧!    哪裡來了一個疑心病無敵重的瘋女人呀!
沒辦法~~    地址這種個人資料我不敢隨便給
(彥華又不是詐騙集團,我也太不相信朋友了吧!超不給他面子的)


↑↑感嘆真心換絕情、不被朋友信任的可憐彥華

後來他被我盧到"沒法度"    只好投降的跟我說這個驚喜到底是啥!
(他應該會想說:怎麼要一個地址會那麼難呀!)

結果是他出去玩時    買了名信片
想說寄給我們這些上次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夥伴們
本想給我們一個驚喜    可是碰上我這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瘋女人    就變得一點都不好玩了
逼問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    我這才甘心給他地址   哈哈~~


我後來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明信片到底寄來了沒有
只是前天突然想到這件事     移~~7月底問我地址,現在都8月了,好像沒有收到所謂的明信片捏!
我就在線上虧彥華說    你是詐騙集團吧!來騙個資的
又另外跟猴子確認他收到沒     結果猴子已經收到了 (彥華說連在日本的朋友也早就收到了)
瞎密@@ ~~ 那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咧?
彥華說就是我沒有那種期待的心情    所以才沒收到    (是嗎?)
他一下子叫我要祈禱    一會兒又叫我要用念力   
哼~我就是天生反骨    我就是不要祈禱    沒收到就算了
(其實自己很想要明信片    口是心非的瘋女人    哈哈!)


所以昨天特地去開了信箱    看看有沒有信寄來
結果 ~~~  有一張明信片靜靜的躺在裡面耶!
而且是北京奧運的吉祥物~~福娃的明信片 
(我昨天收到、而昨天也正好是北京奧運正式揭幕耶! )
天啊!怎麼那麼巧呀!而且這福娃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是福娃妮妮明信片 (好Q的名字喔!^^ )


這張明信片拿在手上    隨著角度不同輕輕晃動    上面還有像煙火呈放射狀的雷射圖案


我的拍攝角度只看得到一點點雷射圖案    其實整張明信片都有圖案喔!很漂亮!

哈哈!我的明信片收藏又多了珍貴的一張了^^  (我現在出國玩都會買張明信片留做紀念!)
實在是 "就甘心A"    謝謝彥華送給我們的禮物    我超級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