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蛋妹找大家去陽明山走走

原本約星期五晚上   不過我要加班   下班後也想趕回家看奶奶

可是又想和大家聚聚(貪心的傢伙)   就問說可不可以改時間

結果蛋妹綜合大家的狀況之後很義氣的一改再改   最後決定星期日去

好姊妹~感動捏!   讓我能回苗栗又能和好朋友相聚

這個位在陽明山上的「蒙帕拿斯」還真美耶!

而且它的戶外露天座的旁邊有一條小溪

夏天的時候下去玩玩水一定很棒!^^

雖然經過一個星期的上班摧殘   整個人累到不行   聚會時也有點精神不濟

可是跟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   度過快樂的下午   又讓我補血完成啦!(我在玩game嗎?還補血咧!呵呵!)

謝謝你們   讓我又有勇氣和精力面對新的一週的挑戰囉!我愛你們

(更多蒙帕拿斯美美的照片,自己到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