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個上班天 (我們公司隔週休)

一如往常的下班鐘響後繼續留在座位上加班

下班鐘對我來說已經沒啥意義了   因為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的   加班已是家常便飯

正當我眼睛發痠、精神不濟的處理看似永遠也做不完的工作時

我接到了一通令人振奮的來電………

原來是Lynn   她說有濱崎步演唱會的票   問我要不要去看

天啊!我沒聽錯吧!濱崎步捏!本來死氣沈沈的我   頓時又活起來了

我超興奮的   可是又要努力壓抑我高興的心情   並且壓低我的音量 (因為女魔頭在我旁邊)

如果身邊沒人   我可能會像瘋婆一樣   音量絕對會是高八度^^

我已經快N年沒聽演唱會了   這次又是天后~~濱崎步的演唱會捏!當然要去呀!

根本無心再加班了   火速的把手邊的工作做個結束後   就飛奔去坐車啦!

原本疲累不已的我   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   腳步都變得輕盈起來了

YA~~濱崎步我來啦!

到了台北小巨蛋和Lynn、翰菁(Lynn的表妹)會面後

拿到票的我   下巴差點掉下來

怎說呢?   因為~

我們的位子距離舞台超近的   B1特1區   就在舞台邊捏!   Oh~my~god~   我快瘋了~

第二個令人不敢相信的是Lynn居然說不收我的錢   因為是她弟弟買的   是多出來的票   免費送給我們去看

天啊!這張位置特1區的票   要價4500元捏!

如果是我花錢買的話   一定下不了手   頂多只會買二樓或座位遠一點   比較便宜的票

整個晚上我都感覺像在做夢   又覺得這好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當然不是啦!這是Lynn弟買的票、然後Lynn找我去看,我才有幸得以一睹天后風采呢!)

真的是太感謝Lynn弟和Lynn了

不愧是天后捏!連唱好幾首歌   雖然滿頭大汗   但是美妙嗓音依舊不受影響、中氣十足

整場演唱會也變換了多種造型

有可愛學生妹、女囚犯、高貴公主、性感辣妹、無邪洋娃娃、海盜船船長、健康運動風……

看似不大的舞台   就像變魔術似的   不斷有令人驚喜的機關出現

尤其後面的一首歌還有一艘"超大"的海盜船出現在舞台上

日本人辦演唱會的巧思和厲害之處   真令我佩服耶!   隨時都有爆點出現~

整場演唱會我都一直處在亢奮狀態   不斷的尖叫   到最後都快叫不出聲音了 (也太快燒聲了吧!)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了   我還是感覺飄飄然的   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濱崎步就離我那麼近耶!   而且是一個超級棒的演唱會   好感動喔!

謝謝Lynn給我一個那麼美好的夜晚   好愛你喔!^^

↑↑手上拿的是演唱會結束時,從天爆破的彩帶,大家都搶著要這彩帶

       可能是因為上面印有濱崎步出道10周年的字樣,別具意義,有收藏價值吧!

       另外一個題外話是我的公司制服曝光了,哈哈!因為是加完班直接殺去看演唱會

       剛開始進場時我一直覺得我的穿著跟演唱會很格格不入,也太像工作人員了唄!

       整個很,不過管它的,開心看演唱會最重要,而且人家是要看濱崎步,

       又不是要來看我的,哇哈哈!

        

 ↑↑看完演唱會,大滿足捏!在小巨蛋門口和演唱會布條合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