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姊妹一定都聽過我在工作上的苦水

這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地方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看看啦!

標題寫工作環境感覺我拍了很多地方   其實只拍了我的辦公桌啦!

我們公司不知道在搞啥   大家都在比晚的   想偷拍其他地方都苦無機會

算了~光是我的辦公桌就已經有許多我的辛酸血淚   拍它就夠了(sorry~好像給它太誇張了)

現代阿信~在下我的工作基本配備   大~公~開

 

猜到重點了沒?不要跟我說是那台電風扇喔! >"< (那是前人留下的,跟偶沒關係)

兩台電腦啦!   看到沒 ~ 桌子上和桌底下各有一台主機

另外有一台切換器   讓我能同時使用兩台電腦處理多項事務

那位負責教我的同事也一樣   也都有兩台電腦這個基本配備

這就是我重要的吃飯傢伙   超重要的

因為超忙的   事情超多   只有一台電腦可能會吐血(就算有兩台電腦同樣也讓我吐血捏!唉~)

以上那張照片是在一大早上班時拍的   乾淨明亮的桌面讓人感覺不到有任何壓迫感

滿滿的文件   有夠像垃圾堆的啦!   我又是最晚走的人   才能這樣大拍特拍

不過還是要努力安慰一下自己   現在時機歹歹   能累死人也是種另類的幸福 (淚奔~~)

只希望女魔頭(教我的同事)能對我好一點   別再欺負我了啦!(吶喊~~)

如果這裡的同事和LSF的朋友一樣可愛   叫我每天加班加到半夜12:00我也甘願 (真滴~~)

可惜~革命尚未成功   阿芳我仍需努力

希望我的努力認真和誠意能打動女魔頭   讓她變天使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