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兔子心情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_DSC2187.JPG 

一直很欣賞王文華的文筆

他的這篇文章同樣也給了我很多感觸及不一樣的想法

看過的朋友可以選擇跳過不看   但一篇好文我是看再多遍都不會膩

沒看過的朋友   推薦你們看看   真的很棒~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日文課下課後兔子跑去美華泰買東西

看到有一個婆婆坐在美華泰門口賣水果

等我買完東西準備要離開時

婆婆還在那~   綣縮著身子   因為天氣太冷了雙腳不斷的抖動

IMG_9313.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已經超久沒運動了

於是同事慧蘭糾我一起去聯電附設的「聯園」運動廣場一起去運動

它的好處是可買單堂課

一堂課一小時費用150元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過完年就要到新竹工作了

所以下了這個決定後就開始準備搬家事宜

才不會拖到最後搬的很匆忙

可是好不捨喔!這個小窩已經租了4年多了

所以除了要離開我的朋友讓我很不捨外   對這個住到有感情的小窩也是一樣的心情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唉唷!實在太不夠意思了啦!   一定要給它抱怨一下>"<

已經有人統計過明年的假期比往年的少很多   也就是有很多假期都剛好在假日

這就算了   我們公司內部制定的行事曆又很機車

像是明年元旦、過年的假期   應該大部份公司都已經是調整成連續假期

我們公司就是不給它連休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Nov 25 Tue 2008 22:19
  • 閒聊

今天加完班在買晚餐時

接到了以前大學同學的電話   超開心的

厚~郭志賢先生   有一陣子沒聯絡了捏!

下次一定要再約個時間   找大家出來聚聚   想你們啦!  又讓我想起我錯過上次聚會的事了

DSC00810-2.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的摩托車鬧脾氣了

上班途中還沒騎到山路時

突然沒辦法加速

怎麼搞的呀?

明明拼命催油門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姊妹一定都聽過我在工作上的苦水

這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地方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看看啦!

標題寫工作環境感覺我拍了很多地方   其實只拍了我的辦公桌啦!

我們公司不知道在搞啥   大家都在比晚的   想偷拍其他地方都苦無機會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再度當菜鳥的感覺好辛苦

加上我又是做生管   緊張、壓力、忙翻天和累到像條狗一樣都是正常事>"<

突然好想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喔!

不過我今年出國旅遊的預算早用完了   殘念~

而且剛進新公司也不敢這麼囂張的說想要請假出去玩 = =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現在的工作是隔週休、還要每天加班   好不習慣喔!能夠好好休息和休閒娛樂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我能多賺加班費、生活也變得規律   休息時間其實也沒少到哪裡去
      時間只要妥善安排一樣能做很多事   而且多年後說不定可以叫我一聲小富婆喔!
      更重要的是我非常了解失業的痛苦和煩惱   能夠那麼忙   我真的很幸福!

剛進新環境   負責教我的新同事除了工作的事情   其他的話都不跟我多說   也太惜字如金了唄!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昨天晚上和姊姊MSN

她跟我說~奶奶跌倒了

而且發生的時間點

差不多是我前一陣子眼皮跳個不停的時候

我姊說事情剛發生   就在她還不知道奶奶跌倒的時候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眼皮一直狂跳

 

加上今天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現在萬物皆漲、時機歹歹    如果沒有使出一些終極手段等於是坐以待弊
無情的讓荷包小姐越來越瘦、在夜深人靜時暗自垂淚  (荷包小姐:我想繼續做胖胖的楊貴妃啦!)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很愛故弄懸虛、賣弄文筆    其實僅需五字真言就能一語道破
繼續 "開源" 已經到了一個極限    沒辦法再有大幅度的奇蹟出現時    那就乖乖的 "節流" 吧!
那五字真言就是……………「省錢大作戰」 (謎之音:這誰不知道呀!)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趁著休半天假去辦事情
順便去整理一下我的頭毛
自從我到LSF都只有一號髮型
就是綁馬尾
因為有輕微自然捲又懶得吹整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