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完班在買晚餐時

接到了以前大學同學的電話   超開心的

厚~郭志賢先生   有一陣子沒聯絡了捏!

下次一定要再約個時間   找大家出來聚聚   想你們啦!  又讓我想起我錯過上次聚會的事了

DSC00810-2.jpg 

這位先生問我現在在哪邊工作?

公司現在有裁員嗎?

我乖乖的一一回答了

沒有捏!因為我們是小公司   人力已經很精簡了   再精簡就沒人了吧!哇哈哈!

原本剛進公司時   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之前待的公司都小有規模

現在的公司不但小   而且男女比例差異超大   多大呢?   男生有100多人   女生因為我的加入只有6人

你就知道我有多不習慣了吧!   不過我適應力超強   現在已經非常習慣   如魚得水囉!^^

之前我還在抱怨小公司福利不比大公司好

不過眼看現在新聞一直在報導景氣差   好多知名大公司紛紛裁員

我才驚覺到我是因禍得福耶!

小公司雖然沒有很多福利   但是很穩定   而且人力都安排的剛剛好 (也就沒有精簡人力的必要啦!)

所以我才能安然度過歹年冬!現在的我滿懷感恩呀!只要有工作我就很知足了   管它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

後來你又不免俗的問我結婚沒?   當然沒   如果我要結婚   你一定躲不過我的炸彈攻擊的

換我反問你   你結婚沒?   問我是不是還住在龜山

是要寄帖子給我喔?   不然問得那麼細   呵呵!

別忘了   你結婚時也要炸我唷!   沒炸我就不是朋友喔!^^

再提醒一次   下次再安排個聚會吧!   想看看大家   想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