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眼皮一直狂跳

 

加上今天

 

已經是「連續」三天眼皮跳了>"<

 

而且我的眼皮跳是每隔一小段時間跳一次   就這樣給它持續一整天

 

好不舒服喔!   而且也會擔心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不然次數那麼頻繁   我真的嚇到了

 

 

不是有人說看你是哪一邊的眼皮跳   就代表著不同的意思

 

有喜、怒、哀、樂之分

 

只是我一直傻傻搞不清楚分別代表哪邊的眼皮

 

不過就算是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   每當我眼皮跳時

 

我總是會賴皮的認為都是喜或樂{#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凡事都往好的地方想

 

就是我的阿Q哲學

 

 

不過我這次真的快被「過於活潑」的眼皮跳給打敗了

 

很想問問我的眼皮:「What's wrong?」

 

麥擱跳哇!

 

還是你跟我一樣缺乏運動

 

想跳一跳   彌補一下不足的運動量呢?

 

乖呀!   別再嚇主人我了   聽話一點啦!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眼皮才會乖乖聽話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