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一天中午吃飯時    老大(我主管的主管)突然問我說我100公尺跑的快不快?

我就說:「超弱的好不好,我以前跑100公尺都是倒數的耶!我爆發力不夠強!」

接著我又補上一句:「不過我長跑的耐力就蠻好的!」

結果大家突然變得超興奮的   馬上拱我跟另一個同事比賽跑步!

我想說大家應該是開玩笑的就回答說:「好哇!」

哪知他們是當真的   還開起了賭盤   看誰會贏?!

哇咧!這就是所謂的禍從口出嗎?@@

看大家那麼熱鬧討論   我也就不好意思說不比了

唉!就當做友誼賽吧!和同事多點交流、促進感情也不錯

想想我也超久沒運動了(不過這一動也太激烈了吧!哈哈!)   就硬著頭皮接下比賽了

結果昨天如期在公司旁的交通大學操場開賽了

La kid 跑800公尺    我跑600公尺 (人家是男生捏!就讓我200公尺囉!^^)

↓↓我們的賭盤   賭注是每人50元   最後請贏的一方喝飲料 (多數押我贏,哇哈哈!)

IMG_2258.JPG

比賽的前一刻超緊張的

本來想說玩玩就好

可是大家都一直叫我們要加油

還幫我們想戰術

哇咧!比要比賽的人還認真咧!

後來被同事搞得超緊張的   開始重視起這場比賽了   呵呵!

最後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跟他拼了   死命的跑

不過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呀!   才衝了半圈就沒力了

到最後速度就慢下來了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贏了

但是跑完後簡直快虛脫了   快掛了啦!   怎麼那麼累呀!@@

今天雖沒鐵腿   但是我腿一直處於隨時會抽筋的狀態   超痛的~~

而且全身腰酸背痛    果然太久沒運動了

雖然全身痛的要命   不過還是玩的蠻開心的

一來逼自己要多運動   二來和同事多點互動也不錯

這樣和同事的感情又增進一步囉!

還喝到了我的戰利品~~木瓜牛奶   好喝好喝^^

不過同事們又說要比下一場

這可嚇死我了

以後大家相約一起去運動還ok

一對一激烈的比賽就免了吧!

我可不想每個星期都全身酸痛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