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又多了一隻玩偶啦!啊!不是啦!是吉娃娃啦!~~

之前都是男丁   終於來了一個女娃兒囉!

而且名字超可愛滴!   叫「apple」喔!

但~~   牠的長相有點man耶!   如果不說   應該會以為牠是男生吧!!噗~~ A60.gif

IMG_8645.JPG

 

大表妹則是很直接的說牠很醜   (apple若聽到,應該會哭泣吧!A58.gif )

說牠長的像「鍾馗」  (沒那麼誇張吧!@@)

又說牠不像吉娃娃

說牠長的像「哈巴狗」   我也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點像啦!(apple:嗚嗚~我比哈巴狗可愛多了)

還叫我們不要上樓去看牠   (那麼嫌棄牠就對了)

不過後來我妹上樓去抱牠下來

不會呀!醜的很可愛呀!  (喂~~被揍)

牠現在大概才兩個多月大而已   整個很小一隻   超可愛的

一直被我和我妹輪流把玩   (apple:我不是玩具~~)

用一隻手就可以輕易的把牠抓起來了   (apple:我要去動物保護協會申訴啦!)

可愛翻了~

再來幾張apple的可愛寫真吧!

 

 

兔子阿姑:apple來~~~   讓阿姑親一下~~

IMG_8638.JPG

 

 

 

apple:唔~~我不要   你有暴牙~~

IMG_8639.JPG

 

 

 

兔子阿姑:唉呀!別這樣嘛!阿姑要去矯正了   讓我親一下嘛!

IMG_8640.JPG

 

 

 

apple:我不要啦!快放開我~~   一直索吻很煩捏!

IMG_8641.JPG IMG_8642.JPG

 

 

 

apple:看的出我的無奈嗎?我被挾持了~~

IMG_8643.JPG

 

 

 

apple:我比隔壁的襪子娃娃還可愛吧!得意~~

IMG_8644.JPG

 

 

 

兔子阿姑:當然~你最可愛了   誰人甲你比~   那~現在可以讓我親一下了嗎?(不死心的老女人)

IMG_8646.JPG

 

 

 

apple:等我長大   你就知道慘了~

IMG_8647.JPG

 

 

 

apple:唉唷喂呀!你們也溫柔一點   我都露點啦!(一群粗魯的老女人)

IMG_8649.JPG

 

 

 

apple:敢搶我鏡頭   我抓~~~

IMG_8652.JPG

 

 

 

apple:我是主角捏!請給我特寫~~

IMG_8653.JPG

 

 

 

apple:親你是給你面子   免得你晚上躲在棉被裡偷哭~

IMG_8664.JPG

 

 

 

apple:襲胸~~   咦~怎麼好像沒有胸~~ (兔子阿姑:你嘛卡差不多咧!想死呀!)

IMG_8667.JPG

 

 

 

兔子阿姑:apple呀!apple~   阿姑越看你越喜歡捏!

IMG_8669.JPG

IMG_8672.JPG    

 

 

 

這一張背面照   有沒有很像小老鼠咧!卡哇伊啦!!

IMG_8677.JPG

 

不知道我們家還會不會繼續增加狗兒 A33.gif

只能說我姑姑也太愛吉娃娃了!

再繼續養下去

家裡應該可以開一個 "吉娃娃動物園" 了吧 A38.gif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