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上排牙齒比較暴   而且又排列的很密

所以矯正前必需先拔掉幾顆牙   好讓牙齒有移動的空間

經過評估後   我總共需要拔掉三顆牙

上排兩顆、下排一顆

原本要拔掉四顆牙的   不過醫生考量到我的下排沒那麼暴   所以決定先拔一顆再做觀察

看牙齒走的狀況   再來考慮要不要再加拔一顆

 

 

 

 

是說~   雖然我已經決定要做矯正了

但心裡總還有一點點的不確定感和一絲絲的害怕 P27.gif

不過就在我的第一顆牙被拔下來的同時

我心裡就想:「已經沒有退路了!」

牙都拔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呀!

只能衝了~~

A31.gif    真的、確定要當牙套妹了耶!呵~

 

 

 

10/16(六)拔了左側的兩顆牙

10/19(二)拔了右側上排的一顆牙

 

給兔友們看看我缺牙的醜樣吧!

但還是好心提醒大家飯前、飯後不宜觀看   以免反胃

睡前不宜觀看   以免驚嚇過度睡不著

其餘時間好像也不宜收看   因為實在太噁心、驚悚了  (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呀?@@)

除非你有一顆強心臟

唉唷!

還有勇氣把視窗往下拉呀!

好吧!

代表你心臟夠力

既然你已經閱讀過我的收看需知了

那就往下看吧!

 

 

 

 

 

 

 

 

 

 

 

 

 

 

 

 

嚇~~

別說你沒被嚇到   連兔子我本人看了   都覺得驚嚇度百分百啊!A55.gif

還會倒抽一口氣咧! (被自己牙齒嚇到也太好笑了吧!)

頓時覺得自己好有勇氣呀!!

IMG_8695.JPG

IMG_8693.JPG 

 

拍照之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拍模糊一點的照片別嚇到大家才好呢!

還是清楚的寫實照咧 A56.gif

後來我還是選擇嚇大家了  (真是壞心呀!)

因為我想要忠實記錄我的牙齒變化

沒事拍個朦朧美的藝術照要做啥?   那不就失去了牙套日記的意義了嗎!!

所以大家要學聰明

以後收看我的牙套日記   就要有被嚇到的心理準備吧!噗~ A60.gif

 

 

 

 

 

拔完牙之後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 裝上矯正器啦!

總共會分四次裝上

會在下星期以前完成

想看我變成鋼牙兔很威的模樣嗎? (是很醜吧!)  

請敬待下集囉!A46.gif

 

IMG_8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