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時候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就是覺得新竹的清大夜市雖然有賣很多吃的

但總是不知道該吃些什麼、或是不知道有哪幾家的東西是真正好吃的 A42.gif

所以囉!就一定要抱著可能會踩到雷的危險努力的來試吃   才能挖掘到好料

兔子今天就要來介紹兩家清大夜市裡我覺得不錯吃的店家給大家參考參考

A44.gif肥仔龍鐵板燒

IMG_5921.JPG

 

肥仔龍在網路上的評價聽我老妹講好像風評不是很好

(不知道那是不是"以前"的評價了,像我就覺得沒那麼誇張)

它是屬於平價式的鐵板燒   在清大夜市裡這種類型的鐵板燒就有好幾家   像我就吃過了三家

吃到最後我還是偏愛肥仔龍!!

教大家便宜吃又可以吃飽飽的方法

就是 A31.gif 我現在到肥仔龍都只點它的 A82.gif 學生餐 A83.gif 來吃      只要99元

就可以吃到牛肉/豬肉/羊肉 (擇一) + 鯛魚 + 高麗菜 + 豆芽菜

IMG_5922.JPG

 

可能有人會覺得菜色很普通   不過前面兔子已經說過了它是平價鐵板燒咩!!

也可能有人會覺得奇怪兔子早就不是學生了   還給它點學生餐 A52.gif

聽說以前是有在把關啦!都會檢查有無學生證才可以點學生餐

不過現在根本沒在看的啦!

所以你不是學生也不用怕   就給它大膽的點下去就對啦!

而且相信我   兔子也有吃過其他什麼A、B、C餐比較貴的

結果我覺得根本就差不多   只差在比較貴的餐內容比較多吃的會更飽而已

不過我覺得學生餐整個吃完也粉飽呀!!而且味道一樣好吃!!

另外我也覺得學生餐的魚肉比較好吃

(學生餐是鯛魚   比較貴的餐它的魚排跟學生餐不同、也沒有比較好吃)

 

 

附的玉米濃湯和紅茶

IMG_5926.JPG

不過它的玉米濃湯"不好喝"喔!是肥仔龍唯一的地雷~ (其他料理就都很不錯囉!)

因為兔子非常熱愛玉米濃湯   所以挑嘴的很   它的玉米濃湯坦白說真的不好喝捏!

就像便當店或是平價牛排店煮的一樣   感覺只是勾芡的玉米湯再加蛋花   一點奶油香都沒有 >"<

所以兔子通常都不會碰它   只會喝紅茶而已!

 

 

IMG_5927.JPG

 

肥仔龍always都是客滿的狀態   兔子每次去都會有幾次是需要在門外等候的

 

 

 

陸續上菜囉!每樣菜師父料理的都很好吃~

豆芽菜

IMG_5928.JPG 

 

 

豬肉

IMG_5929.JPG 

 

 

鯛魚

IMG_5930.JPG 

 

 

高麗菜

IMG_5931.JPG

 

你看看~有魚有肉又有兩樣菜   99元已經算便宜了   好吃又可以吃飽飽

所以到肥仔龍我只點學生餐來吃囉!A46.gif

 

A72.gif 

清大店:新竹市建功一路44號 (它對面有一間祭拜蔣公的大廟)

上午11:00~凌晨2:00

 

 

A47.gif 阿順鍋燒意麵

IMG_6231.JPG 

這個我要大推啦!!A29.gif

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兔子已經不太會用誇張的言詞來形容吃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要誠實、客觀   只有80分的東西   我不會把它說成100分

什麼都好好吃   那可能會有人會疑惑難道沒吃到什麼難吃或普通的東西嗎?? (很好養、不挑食的人則例外)

天底下哪有這種事   你說對不對

所以啦!如果兔子失控   啊!不是   是說出超好吃的字眼時   那就代表它真的很好吃啦!

吼!它讓我連續兩天都跑去吃   你就知道真的不錯吃了

雖然它店的招牌是寫阿順「虱目魚肚粥」

不過實際上店內的人氣王是它 ~~ A75.gif 鍋燒意麵 A76.gif

我在店內用餐觀察到的情形是10個人裡面就有8個人是點鍋燒意麵的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   他們的客人真的很多

IMG_6227.JPG 

 

 

IMG_6228.JPG 

 

 

 

 

 

 

好吃的鍋燒意麵 A69.gif

IMG_6225.JPG 

 

相信我   它料超多   我只是沒把料全翻上來而已

我吃到快見底時還一堆料呢!

有至少三片肥美新鮮的花枝、一隻蝦子、3~4顆蛤蠣、大條大條的肉絲、

粉多的高麗菜、超香的竹輪、火鍋料、再打上一顆蛋

料超豐富   湯頭也好好喝喔!

 

 

 

它都用小鐵鍋裝盛

IMG_6226.JPG 

 

 

 

記得吃的時候一定要加它的辣油   超香的啦!   加了它   美味等級又整個大躍進了!!

IMG_6236.JPG

 

 

 

到了隔天我還是難忘它的美味   根本無心吃別的晚餐   所以又跑去嗑了

IMG_6235.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哪裡不一樣呀?!

就是它變成塑膠碗裝了啦!!

老闆端上來時我一度以為不是我的   小鐵鍋跑哪去啦??

原來呀!是太多人點鍋燒意麵了   鐵鍋不夠用啦!

我還看見老闆請的外勞員工在那邊拼命洗鐵鍋以應付大量的客人咧!呵!

算了   沒了小鐵鍋還是一樣美味銷魂呀!好吃好吃~~~~~

害兔子回到家就拼命介紹給兔子姊、皮皮林知道    整個強力推薦A60.gif 

下次要買給他們吃或是帶他們去吃!!

大家下次也可以去吃吃看   保證你說讚

不好吃可以留言來罵我沒關係 P31.gif

啊啊啊!差點忘了說最重要的

不只料多、好吃   也超便宜的啦!   只要60元唷!

IMG_6229.JPG

 

比我家樓下那家有名的大中華還便宜耶!

大中華的意麵也很好吃   但料沒阿順多   而且還比阿順貴5元   要65元

冰友啊!你下次去清大夜市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啦!(怎麼語帶強迫呀!噗~)

 

A72.gif

新竹市建功一路38-2號

(阿順鍋燒意麵和肥仔龍就位在同一排而且只隔一攤賣滷味的   超近的喔!)

營業時間名片上沒寫   也忘了問

應該普通用餐時間都有營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