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gif 4/20

雖然天氣怪的可以   不過夏天真的就快到了

夏天一到為了要美美的穿夏裝   我想應該有一堆人卯起來狂減肥吧!

像兔子的表弟妹們這次也說好要比賽減肥

賭注是罰錢   7月見真章  P1.gif

看他們說的興高采烈   整個慷慨激昂的 (我的詞怪怪滴捏!啊是要赴沙場是嗎??呵)

害兔子也熱血起來了

馬上湊熱鬧的說我也要參加

結果馬上被轟說   那我穩輸的 A81.gif

因為是比誰減的多呀!!

對吼!我是白痴嗎?

兔子我身高167、體重現在45kg

減個屁呀!哪來的額度給我減呀?!

可能減完就變人乾了吧!!噗~~

所以還是在旁邊看熱鬧吧! P47.gif

期待7月我那三個表弟妹的減肥成果啦!

 

 

Y5.gif 

 

 

 

F4.gif 4/8

最近真的是有很多好事情發生耶!

首先是上個月底兔子姊買下了她人生中的第二棟房子   恭喜捏!A92.gif

我們不久之後都要搬到兔子姊位在新豐的新家去了

而新竹的舊家兔子姊則會裝潢過之後再租出去   當個好命包租婆   呵!

好羨慕呀!將來我也想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P13.gif

加油呀!兔子 A31.gif

 

接著也要恭喜彥華老弟考上交大啦!A92.gif

經過一年的苦讀   很高興你的努力都有了美好的成果

你真的很棒呢! A29.gif 

你跟我說不知道新竹有啥好吃的是嗎A33.gif

放心!接下來我會多發一些新竹好吃的食記報給你知道的

有好幾篇正在蘊釀發文中囉!

再次恭喜彥華老弟啦!P23.gif

(話說我公司就在交大旁邊呢!我們常常走路到交大學生餐廳吃飯呢!說不定哪天會巧遇喔!呵 A6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