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老妹陪我去士林逛逛~~
順便去找一位同事介紹說算命超準的老師問事情
結果一整天就是很妙的給它「不斷錯過」
一開始呢!老妹沒搭上和我約定班次的火車 (她在新竹,而我在桃園)
只差個一分鐘左右而已,就錯過了~
然後問清楚她改搭其他的火車班次後,
換我因為一些小插曲沒搭上這班車,
又錯過了  = . = |||
害我要多花錢搭自強號才能和老妹差不多時間到達台北 (怕她等太久會瘋掉)
接下來就比較順利一點了
坐捷運到士林站後,在站口旁的PASTA專賣店用餐,嗯!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後就動身找尋那位算命老師
途中到位於士林夜市中的慈諴宮拜拜
慈諴宮的媽祖很莊嚴,我和妹妹都各求了一支籤
兩人的籤詩內容都很不錯,超開心的
之後就順利找到那位老師了
因為問事不限時間,所以我等了約1個半小時之後才輪到我
最後的結果是還蠻準的!也得到一些很受用的建議
太好囉!是個愉快的經驗
後來就和老妹去逛夜市
4/23是小姪女的生日,所以買了一套可愛的小衣服送她
還有買了手機套和午安枕
呵呵!現在市面上有超多的手作品,都超可愛的
手機套就是手工製作的,95元就買到了,真是物美價廉,看了心情就變得很開心
買的開心,但吃的就soso了!因為一開始就吃了一支超硬的烤玉米,
真懷疑他的排隊人潮是老板的樁腳、營造出大家搶著買的錯覺
其實也沒多難吃啦!應該是愛的人就很愛吧!只是剛好不對我和妹的胃
結果玉米吃完就飽了一半了,後來再合吃一碗豆花和炸香菇就感覺吃不下了
所以士林之旅只吃了三樣東西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回程坐車時魔咒又發生了
原本買了莒光號有位子的票要回家
還意外發現一個巧合就是我和妹雖在不同車廂
但號碼卻都是有7也有1,只是排序不同而已 (突然感覺跟某超商很有緣)

拍完照後悲劇就發生了~~~沒搭上火車
我們搭的那班火車還是我們眼睜睜看著它離開的
直到後面的火車到站時才發現我們的車跑了,昏~~~
那時就覺得奇怪,因為我們的莒光號來的時候,
本來想上車,可是莒光號的車身卻標示著「區間快車」
所以就笨笨的以為那不是我們的車
所以還是我們目送它離開的,好嘔啊~~~
台鐵你要負責啦!
最後我和妹的結論是這天也給它太玄了
就是「不斷的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