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跟老板say "搜哩"   其實這家店不叫臭臉麵   也沒有叫臭臉麵的麵

這是我們同事幫他取的外號啦!   它的由來是有一次同事沒把麵吃完

臉超臭的男老板在收碗盤時居然罵了聲髒話@@ 雖然不是對著我的同事罵   但還是被同事聽到啦!

從此之後那好吃的「肉絲蛋炒麵」就有了響亮的別名 ~~ "臭臉麵"啦!! 

不過叫的太順也不太好   因為有時還會出搥   跟老板點菜時   還會不小心講成臭臉麵哩!   你說糗不糗~

 

 

 

這家店的店名其實是叫做「餃子大王」

但這家店的門口沒有設招牌   唯一的老舊招牌早已字跡斑駁無法辨識了 4a3669c39f1b5.gif

IMG_5960.JPG

 

 

 

如果沒有仔細看   很容易錯過這家店!!

它的店面不大   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

看似普通但其實一點也不普通喔!   因為他們的肉絲蛋絲麵超好吃的啦!

平日及假日用餐時間   常常都是客滿狀態呢!!

IMG_5962.JPG

 

 

 

既然叫「餃子大王」   照理來說餃子應當會是他們最人氣的餐點

但事實並不然  

只有熟門熟路的內行人才知道他們的A82.gif肉絲蛋炒麵A83.gif 才是啵兒棒的呀!超好吃滴!

(各位兔友們應該比較常聽到肉絲蛋炒飯吧!肉絲蛋炒麵就比較少聽過了吧!嘿嘿~)

 

將將~~~    超級銷魂的肉絲蛋炒麵   本尊來也~  4a3669c39f1b5.gif

IMG_7200.JPG  

 

 

不只賣相佳   實際吃起來也是色香味俱全呀! (我又餓了@@)

份量大 (女生吃完一盤會太撐,男生就剛剛好)

配料多 (蛋、肉絲、青菜、木耳、紅羅蔔~滿滿的配料絕對是好吃又健康的啦!)

只要兔友們有機會來這邊吃   只要觀察一下就會看到來店裡的客人大部份都是指名點它啦!

它才是店裡的人氣紅不讓!!

IMG_7201.JPG

 

 

配上它的夠味辣椒   好吃到快升天啦!! A39.gif

IMG_5951.JPG

 

 

 

重點是這好好吃又好健康的肉絲蛋炒麵很平價

這麼大一盤   只要60元~ (以前只要55元,後來物價上漲才調漲,不過還是算蠻便宜的)

IMG_20130714_131510.jpg  

 

 

 

他們家的大滷麵雖然我沒吃過

但兔子的同事們說除了肉絲蛋炒麵之外   第二名就是大滷麵啦!   (下次我也要試試!!)

IMG_5953.JPG

 

 

這大滷麵的份量比肉絲蛋炒麵還要大   同樣也是料好實在   同事都喔漏好吃

價格更可愛了   只要50元 (以前只要45元呢!拜託不要再漲了,不然會少一家俗擱大碗的店啦!)

下次去就暫時拋棄我的最愛~肉絲蛋炒麵   要來吃吃看這個大滷麵啦!

IMG_5954.JPG  

 

 

蕃茄豆腐湯~

口味清淡   也很不錯喝   但口味和其他小吃店賣的差不多

想說既然拍照了   就一起放上來吧!

IMG_7203.JPG

 

 

 

小菜~

IMG_7197.JPG IMG_7199.JPG   

 

 

他們的水餃我是覺得很普通

而且有時還會有小糟糕的時候   像是有時會不小心把水餃煮到太爛等等~ @@

但也有同事愛他們的水餃啦!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囉!   各人的口味喜好都不同~   ^^

分享給大家囉!A64.gif

 

 

A72.gif 

餃子大王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289號 (在一家"電腦回收維修站"的隔壁的隔壁)

營業時間不長   要看好時間再前往   小心別撲空囉! ^^   

IMG_7196.JPG

arrow
arrow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