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牙齒不整齊一直是我心裡的困擾

想矯正已經想很久了   但遲遲不敢行動

擔心費用、擔心矯正期間變很醜、擔心刷牙變超不方便且一吃完東西就一定要刷牙

擔心矯正時牙齒不適感~~~   反正就有一拖庫的擔心

所以矯正牙齒也像結婚一樣是需要衝動滴!(這梗用不膩呀!我~)   考慮了好多年   我終於鼓起勇氣要去矯正啦!

 

 

先來看看兔子的牙齒到底有多糟糕吧!

首先是輕量級的遠拍照片~

左側臉   這是在放鬆臉部表情下   完全不笑自然的表情  

看得出嘴巴凸凸的吧!   因為暴牙   所以相對的下巴就變的不明顯 (根本沒啥下巴吧!A58.gif )

而且一副就是有人欠我幾百萬的感覺   好像always都氣嘟嘟的樣子 (冤枉啊!大人~)

IMG_8522.JPG

 

 

左側臉開口笑  

笑的話   會比較不明顯   但一口亂牙也就原形畢露啦!

IMG_8524.JPG

 

 

 

左側臉閉嘴微笑   就是一個「暴」字呀!

IMG_8525.JPG

 

 

 

換邊照 (跟左側臉相同啦!不過想說都拍了就放吧!大家加減看吧!呵)

右側臉不笑~

IMG_8526.JPG

 

 

右側臉開口笑~

IMG_8528.JPG

 

 

右側臉閉嘴微笑 (我覺得右側臉暴的比較嚴重耶!)

IMG_8530.JPG

 

 

 

輕量級的看完了

重量級的近拍照要來囉!兔友們做好心理準備了沒??

如果被嚇到半夜做惡夢   兔子不負責喔!ㄎㄎ~

確定要看?

還是按右上角的叉叉趕快離開!!

唉!我已經好心警告大家了   既然想看   那就來吧! (煩不煩呀!快點啦!)

 

 

 

 

 

 

 

媽呀!這是什麼鬼呀!

IMG_8574.JPG

嗚嗚~真的很犧牲形象捏!但這是人生中的一項重大改變   非記錄不可呀!

上、下排牙齒都很暴   但上排較嚴重

下門牙變形的很厲害~   其他牙齒也是亂亂亂哪!

 

 

 

 

側面驚悚照

很清楚吧!   上門牙超嚴重的   好暴喔!

感覺都快飛出去了說~ A55.gif

IMG_8577.JPG

 

 

 

上下排牙齒咬合時~

下排牙齒被擋掉一大半   醫生說這就是所謂的「深咬」  

只要有暴牙的人都會有這種情形!!   只是嚴重程度不同而已!

IMG_8624.JPG 

 

 

 

閉嘴不笑時   近看就看得出我的嘴凸凸~~

IMG_8625.JPG

 

 

 

再多放幾張照片   做個記錄   以便日後對比

凸嘴兔~

 IMG_8607.JPG  

 

 

IMG_8626.JPG 

 

 

 

嚇到兔友們   真的是"金拍寫"捏!   希望沒把你們嚇到要收驚才好   噗~

這個星期六10/16我就要去診所照X光 + 做齒模 + 拔牙啦!

哇!我比牛仔還忙捏!

兔子的牙套日記正式展開啦!   最新情況靜待下集囉!~  A64.gif

IMG_8520.JPG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gg
  • 支持你~加油呦 可能會有一陣子你吃東西會吃到想殺人~~
    但是 撐過去~就好囉~
    期待你美美得牙齒壓!!
  • 謝謝喔!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往整齊的牙齒邁進啦!^^

    兔子 於 2010/10/16 20:59 回覆

  • proync

  • 那真要花不少摳摳喔
    給你加油打氣了
  • 真的~~要努力存錢了~
    謝謝丫兔拔拔的加油打氣喔!! ^_____^

    兔子 於 2010/10/16 21:03 回覆

  • bluewhale06
  • 小飛熊跟妳一樣呢~
    不過我還沒勇氣去矯正啦~哈哈
  • 是喔!小飛熊的牙齒也不整齊喔!
    我也是考慮好多年才鼓起勇氣的,結果~要拔牙的前一天還差點後悔不想用了咧!@@

    兔子 於 2010/10/17 11:21 回覆

  • 均翰
  • 加油捏!!
    整完牙就差不多可以嫁人了!!
  • 哈哈哈!我會加油的~ >/////<

    兔子 於 2010/10/17 11:22 回覆

  • hafamily
  • 矯正後 一定美美
    加油
  •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捏!^^

    兔子 於 2010/10/17 22:58 回覆

  • brian
  • 看起來也沒糟的太離譜吧,
    不過弄好一定是更漂亮的,
    加油 ^^
  • 謝謝brian囉!^^

    兔子 於 2011/01/14 22: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