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久沒運動了

於是同事慧蘭糾我一起去聯電附設的「聯園」運動廣場一起去運動

它的好處是可買單堂課

一堂課一小時費用150元

我對這金額沒啥概念

原本覺得有點小貴

可是講給我家人聽   他們卻說很便宜耶!@@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的重點是要運動

如果有便宜到那就更好嚕!^^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上了2堂課

上星期三上「階梯有氧」

今天則是上「燃脂拳擊有氧」

運動完之後全身骨頭就像快散掉一樣

也全身痠痛的

一小時內沒有中場休息 (流超多汗,汗一直流進眼睛裡,都快渴死了)

動作也超難、超快

簡單動作很少   幾乎是進階版的

老師都把大家當熟手教一樣

不過好險我還蠻有天份的 (太不要臉了)

大部份都跟的上

但上完真的快累死啦!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好 (感覺身體又更健康囉!笑)

也能暫時忘記心裡的不愉快

今天的拳擊有氧

我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在打呀!踢呀!超爽快的~

我真的是太少運動了

明知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但就是太懶了

現在有了慧蘭的陪伴

我終於有了動力囉!^^

加油!

朝著健康的身體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