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一定很像是要跟自己的另一半牽手一輩子厚!

不過不只是情人間可以牽手    親人也是一樣可以牽手呀!(而且更需要牽手)

這篇有感而發的文章就是為了我阿姊寫的

因為我和姊姊相差9歲   從小對姊姊就是有一種「長姊如母」的敬畏感

(希望阿姊不要殺了我,不只洩露她的芳齡,以下還要將她的玉照公諸於世,哈哈!)

從小   姊姊就是我的偶像

覺得她很上進、努力認真、也很照顧家裡和家人

所以有了她的身教   我不只崇拜她   同時也有點怕她 (小時候啦!)

以下是我珍藏很久的老照片 (其實是我從頭份家裡拿走,一直還沒拿回去啦!呵呵!)

只要看到一大一小    那大的就是我阿姊    小的就是我啦!^^

IMG_1836-2.jpg

IMG_1837-2.jpg

IMG_1839-2.jpg

IMG_1841-2.jpg

IMG_1834-2.jpg

每次看這些老照片   心裡就會有很多感觸

人只要長大後   都會習慣隱藏自己心中的情感

更不用說跟自己家人說「我愛你」了

但是能成為一家人是多麼難得的緣份呀!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而且~可能因為太熟悉了   熟悉到有時會不小心忘了他們

當我們身邊有情人或是一群好朋友陪在身旁時

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家人最容易被忽略

所以我們都要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最親愛的家人

也要常常關心家人

畢竟世事無常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或是後悔

世上所有的感情都可能會變

唯獨親情不會變 (雖然現在也有很多問題家庭,不過大部份的家庭還算是正常啦!)

嗯!基本上這篇文章我有點語無倫次

其實就是一種心情抒發啦!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看不懂的話別罵我   哈哈哈!

看著小時候被姊姊抱在懷裡

就有一種幸福感

現在長大了   各自有各自的人生   也有不同的目標和生活

可能感情沒那麼濃厚了

不過我還是想跟姊姊說:「我很愛你!」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約定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有我和阿寶陪在你身旁   我們要牽手一輩子唷!^^

過完年到新公司上班   也要正式住到阿姊家了

真的好不習慣

因為一個人住在外面慣了

現在要跟那麼多人長期住在一起

雖說互相有個照應   不過~  坦白說    還是很不習慣耶!

不過我會努力的

藉著這個機會也來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吧!哈哈哈!

 

↓↓和阿姊於勝興車站

IMG_1021-2.jpg

IMG_10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