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濟州島的最後一天
今天都是買「喔咪呀給」的行程:
高麗珍珠草-->雜貨店-->go home

聽導遊說高麗珍珠草約經15年的臨床實驗
後來證明對B型肝炎有蠻不錯的療效
不過可能是昨天在人蔘專賣店大家都把錢敗的差不多了吧!
到了高麗珍珠草的專賣店
銷售小姐才剛介紹完
準備開始讓大家詢問及採買時
這時大家紛紛往外走
真的不誇張,沒有一個人買
連問價錢都懶的問了
一群人一起往外走
我想那裡的銷售小姐應該全都頓時冒出三條線吧
沒想到這一站是這四天所有行程裡最快結束的~~


最後一站是到雜貨店去採買一些土產零食
結果我們這些在上一站表現的毫無血拼鬥志的一群人
到了雜貨店,彷彿重生似的
馬上又開始生龍活虎起來了
大家人手一個籃子到處搜尋血拼目標
有志一同的要把手邊的韓幣全花掉
免得回國後換回台幣匯率不划算又麻煩
結果大家都是滿滿一大籃戰利品
海苔啦~巧克力啦~泡菜啦~米果啦~
真是大豐收 ^^

不過就在大家買的很高興的同時
導遊卻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中午12:00回家的遠航班機取消了
大家都議論紛紛很焦急
出國前擔心的事終於發生
遠航真的給它停飛了
不過我卻不怎麼擔心
因為我相信雄獅旅行社一定會幫大家解決問題的
所以我的心情沒有受到多大影響
反而有點興奮,因為長那麼大第一次碰到這個情形耶!
好刺激也好難得喔!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也可以在濟州島多待一下囉 ^^
後來結束採買行程後,我們先到機場等候導遊處理返家班機的事宜
導遊也買了電話卡讓有需要的團員打回家報平安



等一會兒在導遊的努力處理下告訴大家民航局和遠航協調的結果是
遠航終於同意派機來接我們這些旅客回去了
因為是18:30的飛機,有些旅行社可能就會讓旅客在機場等飛機來
而這次雄獅的危機處理方式讓我覺得很滿意
他沒有讓我們在機場枯等
而是先免費招待一餐讓大家先吃個中飯填飽肚子
後來再臨時派一台遊覽車載大家去其他的景點逛逛
呵呵!又賺到額外的行程了


先是去附近的一個吊橋



聽導遊說那吊橋到了晚上會打燈很漂亮
白天去也很不錯,只是到了晚上會更有FU
那裡的景色也很漂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特別冷    風也特別的大
所以逛了沒多久,大家都跑回車上取暖了


下一個景點聽導遊說是「特都峰」
是一個小山,山下有一座廟,廟旁還有一尊很莊嚴的金色臥佛
本想拍照的,可是基於尊敬,後來又放棄了
回國後才後悔,應該要拍照的,只是拍個照應該不會怎樣吧!(來不及了~~泣~~)
再來想辦法跟其他同事看要的到照片嗎!
在爬特都峰的途中,路兩旁的樹盛開滿滿的有著清新芳香的白色小花
因為這特都峰不高,所以爬起來不吃力,而且花香不斷的飄來,真的好舒服喔!
爬上特都峰之後,那上面是一大片平坦的草地
view超棒的,還看得到飛機起飛呢!



這次的行程室內和室外的活動大約各佔一半吧!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有山有海也有室內景點可看
來到濟州島真的有給它徹底放鬆到
如果時間再放慢一點,每個景點的參觀時間再長一些就更好了
這時就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



下山之後我們重回市區到紫水晶專賣店去



結果那裡的東西高貴「也很貴」
所以我抱著純欣賞的心情逛了一圈就離開了


離開紫水晶專賣店後就再度回到濟州機場去候機了
當我們看到遠航的飛機飛抵濟州機場時
內心真是充滿感動啊!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因為也玩夠了^^)
上機前爭取一點點時間和遠航的飛機合照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以後遠航可能就要成為絕響、再也看不到了呢!


回程班機的空中小姐笑容就比較多、也比較有禮貌了
對上下飛機的旅客基本的打招呼也都有做到
(第一天剛要去濟州島玩時的空中小姐有一半都是臭臉的,打招呼也都有氣無力,有的甚至裝酷不開口)
這樣才是敬業的表現嘛!就算是最後一班飛機,以後可能都不飛了
也要堅持到最後,把最好的服務帶給乘客才行呀!
所以我對回程的機上服務還算滿意
還好有個美好的結束囉!
回程時間也是約2小時,用個餐聊個天就到台灣了


下飛機時同事們說等一下一定有記者在出口處等著要採訪、拍照
我本來半信半疑的,結果還真的哩!有蠻多的記者和攝影機堵在出口處耶!
頓時感覺自己像明星在走星光大道接受記者的拍照一樣 (想太多了~~哈哈~~)
母啊!我出名了
托遠航的福我上鏡了
記者還採訪了學森和珮瑜
問說這次事件的心得感想
還聽說民視有播報出來
只不過訪談的畫面被刪了 (殘念~~)
這次的韓國濟州島之旅真的是來對了
這四天玩下來擁有好多回憶喔!
對濟州島美麗的山海景色也念念不忘
回國後一度很難收心
我想 ~~~ 以後有機會
我會再去濟州島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