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應該戒不了日雜的贈品誘惑了啦!

我以後最好不要再講什麼要金盆洗手之類的話了

再說應該會被兔友們唸吧!

哪有人一直說不要再浪費錢買日雜   然後又一直買的 (我果然很雙子呀!善變女)

這次又是什麼贈品讓兔子失去理智手滑敗了咧 A56.gif  兇手就是它啦!A69.gif

mina 8月號

IMG_7271.JPG 

 

 

送好可愛的髮帶捏!!A39.gif    是mina跟Dip Drops合作滴!

點點 X 蝴蝶結 X 粉嫩色系的完美組合   讓身為蝴蝶結控A66.gif 的兔子我當場就在書局被火焚身啦!

IMG_7286.JPG 

 

 

實品顏色比雜誌圖片來的淺   但還是不減它的可愛度

來看看兔子戴上髮帶的模樣吧!

先看看另一邊   髮帶非常寬   可以包覆住很多頭髮

當然實際使用它時會把瀏海整個梳上去啦!   我是為了拍照好看才把瀏海放下來的~~

IMG_7279.JPG   

 

 

重頭戲來啦! A41.gif

髮帶的主角   我最愛的「無敵大、無敵可愛」蝴蝶結現身啦!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是不是很可愛嘛!! (硬要強迫別人稱讚它   ㄎㄎ~)

蝴蝶結的右下角有用金色繡線繡上Dip Drops的字樣

但可惜的是作工並不精細   所以要仔細看   才看得出是什麼字

(但那不重要   只要有可愛的蝴蝶結就夠啦!噗~)

IMG_7280.JPG 

 

 

當然贈品可愛

mina 8月號的內容也粉精彩囉!   它很少讓我失望過~

這期有很多用很平常的單品去穿搭出流行味的單元   超合我的胃口的!

對我來說~  

買很多新衣服每天都在穿新衣   雖然有很多種look(廢話)   但是~~遜~~

若是用手邊既有的單品加上幾件當季的流行單品去穿搭出多種樣貌   酷~~~

所以這期的mina看的粉開心哩!   感覺雜誌裡有好多單品就是自己衣櫥裡會有的衣服嘛!!

而且mina的穿搭都很生活化   不會太過誇張

不會讓人感覺是看爽的   然後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敢有樣學樣的穿出門去

所以兔子 mina

雜誌裡穿搭部份兔子沒有拍照   有興趣的兔友可以去買來看看唷!

兔子只拍了幾張照片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右上的黑白條紋比基尼也太可愛了吧!還有我愛的蝴蝶結捏!

條紋 + 蝴蝶結   又是搶眼的黑、白、紅配色   好想要買一件喔!

IMG_7287.JPG 

 

 

 

左圖麻豆穿的花洋裝   好可愛、好生火喔!

是我愛的類型   哈哈!我是三八阿花~

針織 + 可愛花圖騰   特別又可愛   搭的好的話一點都不俗氣唷!反而可愛滿點哩!

IMG_7288.JPG 

 

 

 

這張其實很普通   它只是讓我想起我也有一雙一模一樣的紅色高筒ALL STAR

還靜靜的躺在鞋櫃裡   我很少穿到哩!

像這個女生一樣穿著黑色點點圖案的連身褲   搭配這雙鞋

簡簡單單卻又很搶眼   很青春活力呢!

讓我忍不住想把我快生灰塵的這雙鞋也拿出來穿搭啦!A46.gif

IMG_7289.JPG 

 

 

我也好喜歡看日本的可愛雜貨呀!

左下角的眼罩們也太可愛了唄!   讓沒有戴眼罩睡覺習慣的兔子也好想擁有喔!

(我愛那個紫白條紋相間的眼罩   除了顏色粉嫩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啦!這才是重點吧! 噗~)

IMG_7292.JPG 

 

 

 

炎炎夏日   又是涼鞋、夾腳拖的天下了

像照片裡把腳指甲塗上繽紛糖果色   腳ㄚ子變得好可愛呀!

我也要來妝點一下我的腳ㄚ子了   夏天就是要可愛、可愛、可愛啦!  P32.gif

IMG_7294.JPG 

(還在那邊大喊可愛什麼的   都還沒預習我的日文   我真的是皮在癢了   嗚嗚~快12點了啦!

乖乖預習我的日文去了   沒辦法   我是蝴蝶結控   但有時我也是發文控呀!發文fu一來擋都擋不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