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可能會有點聳動

可能有人會誤以為是我的小孩

不是啦!是我姊的兩個寶貝女兒啦!

雖然我一直肖想著如果是我的小孩該有多好

因為實在是太愛她們了   所以常常會想要寫一些她們的成長記錄

 

首先是大姪女~珈羽

 

她最近常常感冒   這讓我很擔心   因為她和我一樣有過敏體質   鼻子都不好

更嚴重的是她有氣喘   如果常常感冒   會讓她的抵抗力變的更弱   病情也會加重

她年紀那麼小   就受病痛的折磨   讓我很不捨

我是過來人   所以我很了解身體不好的那種痛苦   希望珈羽的身體能趕快恢復健康

也希望能儘快改善或控制住她的氣喘、慢性鼻竇炎的毛病   不要拖的太久變成了陳年舊疾

對她以後的生活才不會造成困擾

接著是小姪女~芸榛

這個小寶貝現在又成長了很多   可能我奶奶和姑姑都太寵她了

所以她現在有一點大小姐脾氣、很任性   有時還會不服管教@@

如果她做錯事   大人教她或罵她   她會用外星文很大聲的回嗆呢!Oh my god~

上次還因為不高興就要在我奶奶面前「翻椅子」  要把椅子推倒來表達她的不滿呢!

更曾經無預警的"巴"了我奶奶一巴掌   她的小手扎扎實實的打在我奶奶的鼻子上

因為她長大了   所以力道還蠻大的   害奶奶痛的要死= =

 

雖然她有這些小惡魔的舉動   不過只要好好的教她應該以後就會慢慢改進了吧!

而且她大部份的時候還是很可愛   就像小天使一樣^^

比如說她現在很愛穿大人的鞋子 (迫不及待想長大了厚~)

奶奶的、姑姑的   只要是大人的鞋子她都愛穿

像上次我回家   她也穿著我的鞋子到處跑   來來回回好幾趟   玩得不亦樂乎捏!

 

超cute的   我在旁邊看著她滿場跑、一整個很忙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乾脆她明年過生日我買一雙大人的鞋子送她好了啦!   看她愛成那樣   呵呵~~

 

看著兩個可愛的姪女慢慢長大   我也好想生小孩喔!

雖然生小孩、養小孩、教小孩都很辛苦   也可能會抓狂變瘋婆和累得半死   但我還是愛小孩^^

不過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   感情都沒著落   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我看我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