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7.JPG

還記得兔子去年分享的一家中壢熱炒店嗎? 忘記的孩子請看這篇 --> [食。中壢]嚐嚐久久 海鮮,熱炒 

那時就很怨嘆新竹沒有好吃的熱炒店   一直盼著嚐嚐久久能來新竹開一家分店

現在~~   不用等啦!   因為有人報給兔子姊一家好吃的新竹熱炒店 ~ 海水屋 海鮮快炒 

獲知美食情報的當天   兔子姊就帶著一家人去吃啦!   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   太讚了啦!

 

 

 

海水屋的店內環境   和嚐嚐久久古早味風格不同

海水屋的裝潢是偏時尚現代風

IMG_4177.JPG 

 

 

座無虛席呀!

IMG_4185.JPG

 

 

生意無敵好   門口還有一堆等位子的客人   我們家就是其中之一 ~

IMG_4189.JPG

 

 

在候位時   服務生會先給我們菜單先決定菜色

等到有位子了   再把菜單交給服務生   節省等候上菜的時間

海水屋的每樣菜都是99元    (但最後結帳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IMG_4193.JPG

 

 

我看有蠻多客人會小酌一番   所以翻桌速度不夠快  

像我隔壁桌的客人在我們候位時就已經吃很久了

等我們要離開了   他們才準備要走   因為他們有喝酒才會拖那麼久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IMG_4194.JPG    

 

 

自助區~

有香香的豬油拌飯可以免費吃

IMG_4224.JPG

 

 

 

我們總共點五菜一湯

這是三杯雞

IMG_4215.JPG

這是裡面唯一很雷的一道菜   怎說呢?!

雞肉不辣 (三杯雞居然不辣,還敢叫三杯>"<)

不辣就算了   想說我姪女至少可以吃   但量少的可憐   最誇張的是還拿豬血糕來充量

第一次看到三杯雞有放豬血糕的 @@ (我要頒個創意獎給你嗎?)

 

 

 

好吧!唯一踩到雷的一道菜介紹完了

以下的每道菜就都很好吃了

這是鹽酥鮮蝦   新鮮好吃而且也蠻多隻的   算了一下至少有12隻呢!

IMG_4208.JPG

 

 

鹹蛋杏鮑菇

IMG_4211.JPG

很意外的   料理的很好吃耶!   原來鹹蛋不只和苦瓜很搭   和杏鮑菇也是絕配捏!

而且有圖有真相   杏鮑菇的份量給的很有誠意   超多的~

 

 

 

麻油松板肉

IMG_4218.JPG

也就是麻油炒松板豬肉啦!

這道菜粉香、粉好吃耶!   香到我姊還把湯加到飯裡吃   直說好好吃呢!

 

 

 

蛤蜊絲瓜

IMG_4219.JPG

絲瓜有嫩   但蛤蜊的數量偏少   原本很期望蛤蜊可以給多一點的   我愛蛤蜊咩!

可惜呀!如果蛤蜊再多一些   就太好嚕!

 

 

 

味噌鮮魚湯

IMG_4212.JPG

味道不錯   魚肉也蠻多的

一大鍋湯   喝到飽翻過去啦!

 

 

 

我們的點餐明細

IMG_4200.JPG

   

 

兔子食後感:

中壢的嚐嚐久久聽我姊說好像退步了

因為我姊上次有帶他朋友去吃   結果吃到拉肚子

希望是特殊案例啦!   也有可能是他朋友個人因素

不過菜的份量有變少   這就是不爭的事實了

 

而海水屋這家除了令人傻眼的"創意"料理 ~ 三杯雞   有點雷之外

其他的菜都算不錯   口味我很喜歡 (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囉!)

每道菜的份量平均也算多   一道99元算ok了

重點是離我家很近   以後要吃好吃的熱炒   不用跑大老遠去吃了   開心開心  A39.gif       

 

 

A72.gif  海水屋 海鮮快炒

地      址:新竹市忠孝路75號

電      話:03-5710077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02:00

 

 

最後送上當天用餐   我那兩個姪女的可愛三連拍~

有沒有可愛??   小美女來著的呢!呵呵!

IMG_4178.JPG

IMG_4179.JPG 

IMG_4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