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米勒畫展後    我們就到蛋妹在網路上找的一家餐廳Cafe 4U4U 吃晚餐


先來介紹餐廳內的裝潢好了
4U4U走的是簡約插畫風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店內有在賣的雜貨商品和茶品

照片左邊就是店內販售的茶包   三角椎形狀   上頭還有假的綠葉
整個造型很討喜可愛 (不過好不好喝就不知道了)
其他就是一些可以裝飾家裡的花朵造型雜貨    也是浪漫到不行
花朵吊飾店內也有使用    真的蠻有FU的↓↓


餐廳內有一面牆上全是粉嫩色調的插畫


另一邊的牆上則是掛上店內有在賣的商品海報照片
因為設計的很漂亮    所以感覺很簡潔有力    又是另一種風格


那吃的部份呢?
這裡的餐點~單點價再加90元就有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所以價格還蠻實惠的
這一天的餐前湯有兩種    蔬菜蕃茄湯(左)和洋蔥濃湯(右)    都蠻好喝的


沙拉也很新鮮好吃




正餐的部份

↑↑千倫點的蘆荀鮮菇牛奶雞肉菠菜麵 (套餐價240元)

配料很豐富    菠菜製成的麵條感覺就很健康養生    我有試吃一小口    還不錯吃    有我最愛的濃濃奶味^^


↑↑蕙敏點的泰式酸辣海鮮麵 (套餐價290元)

同樣是配料多到不行    而且小章魚、蝦子、蛤蠣、螃蟹全都是肥滋滋的
真的是料好實在    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這道來吃 (寫到這裡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XD)


↑↑Lynn點的紅酒牛肉燴飯 (套餐價300元)

這是老板娘大力推薦的店內人氣餐點NO.1
香嫩可口的牛肉和紅酒sauce搭配起來真是絕配    不愧是第一名呀!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意大利麵 (套餐價300元)

口味和第一名的紅酒牛肉燴飯很相近    可說是姊妹品了
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搭配大量的蘆荀、甜椒和蘑菇    是一道營養均衡的餐點
而且份量大到害我差點吃不完^^


↑↑這是蛋妹點的牛排三明治 (套餐價280元)

聽蛋妹說牛排部份搭配起司很不錯吃  但是它的擺盤方式讓她在吃牛排時  旁邊的三明治就不斷位移  一度解體
而且三明治實在太大了    蛋妹必需分開來吃才行    沒辦法同時將夾層的生菜一起吃下肚有點美中不足
對於生菜上面淋的黃芥末蛋妹也有點微詞    因為她覺得把鮮甜的蕃茄都弄苦了    她不愛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    以上評論只是我們吃完之後的主觀感想    大家做為參考即可^^


甜點部份
招牌奶酪(左)和鳳梨法式捲餅(右)    也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這兩樣都不會太過甜膩
奶酪吃到最底下還有香香的黑芝麻在裡面    味道很match
捲餅的味道很妙    香甜不膩    就是好吃兩個字能形容


飲料部份

我點的是普通的阿華田 (不敢再誤點茶啦!免得到時又睡不著)
不過就算是普通到不行的阿華田    他們在飲料上面也會做個小花樣    感覺很用心^^
其他人的好像是水果茶之類的 (我老人記性    都忘記了    而且還漏拍了蕙敏的飲料  >"< )


整體來講    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很不錯    餐點好吃、服務親切、氣氛好
尤其餐點真的是做的蠻用心的    每樣餐點的配料都超級豐富    會讓人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早上進行藝文饗宴    晚上再來趟美食之旅    真的是滿足愉快的一天啊!{#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