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2.JPG

到了峇里島   沒做個SPA等於是白來了~

那裡的SPA店數量之多   以我前三天住宿的飯店附近來說   因為位處鬧區

走沒幾步路   就有SPA店小姐在路邊招攬生意   真的不誇張   但我想品質一定良莠不齊吧!

雖然這次沒有奢侈的天天做SPA   但我是重質不重量的人   好的SPA做個一次就很滿足囉!

 

 

 

 

這次在峇里島做的唯一一次SPA   是我好友的好友(她住在峇里島當地) 所精心安排的

叫做ESSENCE SPA~

距離我們住宿的飯店有一段距離   所以是搭乘好友租的遊覽車前往的

到了那邊已經是晚上9:00多了

它的門口被各式各樣的植物所環繞   有種來到秘境的FU~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IMG_1733.JPG

 

 

坐下來休息沒多久

店員就奉上飲料給大家喝   這飲料很特別喔!   是"薑茶"~(大熱天耶!喝薑茶~都冒汗了我)

我想   應該是為了後續的SPA做準備的吧!   先暖暖身子   活絡一下體內氣血~

IMG_1734.JPG

IMG_1735.JPG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   佈置很簡樸雅致~   空氣裡也飄著一股淡淡香氣~

IMG_1736.JPG IMG_1737.JPG IMG_1738.JPG

這間的SPA種類非常的多

有海藻、綠茶、咖啡+巧克力、花草、紅葡萄酒等SPA

另外還有水果SPA喔!   水果的部份有酪梨、草莓、百香果等護理~

除此之外   還有草本SPA、臉部美容以及針對女性特別設計的特殊療程喔!

看的我眼花瞭亂   每一樣都想做 A39.gif  

最後兔子我選擇的是A75.gif 海藻SPA A76.gif    只做身體   共2小時

價格是400000印尼盾 (約台幣1355元)

(身體+臉的話   一共要做三小時   但已經很晚了   我想早點休息   所以只做身體)

 

 

 

等你選定好要做的SPA種類   他們就會發這個識別證給你戴

上面有註明你做的SPA種類   做完SPA後就會收回去

IMG_1740.JPG

 

 

 

 

 

做SPA前跑去廁所參觀   連廁所也無敵大   有我姊家客廳那麼大吧! (只有一間,但超大)

也是沒有華麗的裝飾   很符合店內的極簡風格

所以我沒有多拍   只在廁所的大鏡子前自拍一下   沒辦法   我是自戀的愛拍兔

IMG_1741.JPG

 

 

 

 

準備要換裝做SPA囉!

IMG_1745.JPG

IMG_1744.JPG  IMG_1746.JPG

 

 

沐浴 & 更衣間

IMG_1748.JPG

IMG_1770.JPG

IMG_1750.JPG

 

 

換下的衣物就放進置物櫃裡~

IMG_1749.JPG 

 

 

 

要全身脫光光   換穿上他們準備的紙內褲及衣物~

IMG_1751.JPG

 

 

也要換上他們的夾腳拖~

IMG_1752.JPG

 

 

準備就緒   來去做SPA囉! A46.gif  

IMG_1753.JPG

 

 

 

你以為要直接殺去小房間做SPA了嗎?   錯錯錯~   在正式SPA前還有幾個"餘興節目"喔!

就是玩抓小魚!(大誤)   啊!不是啦!   是坐在水池邊讓小魚們吃掉腳上的角質啦!~

IMG_1754.JPG

 

 

腳一放進去   小魚兒們馬上聚集過來咬腳皮啦!

IMG_1755.JPG

 

 

癢癢的   好好玩喔!

好笑的是   我同事(男的)那邊的小魚特別多   我們就笑他一定是角質層太厚了~

IMG_1756.JPG 

 

 

邊讓小魚咬腳皮   我的手也沒閒著   一直東拍西拍

我們面前是一大片的游泳池   哇!在這邊游泳一定很有FU~

IMG_1759.JPG

 

 

身後有一個吧檯   店員們在休息的片刻閒聊幾句   感覺很愜意~

IMG_1760.JPG

IMG_1764.JPG

 

 

 

看看我們同行的人   很多人吧!

IMG_1761.JPG

 

 

美腿如林呀!~

IMG_1763.JPG    IMG_1768.JPG 

 

 

 

讓小魚們吃完腳的角質後   隨後就來到蒸氣室做個三溫暖啦!

IMG_1771.JPG

 

 

店員會在燒成紅通通的石頭上澆水   藉以產生熱氣與蒸氣~

IMG_1774.JPG

 

 

也會發給每人一條冰毛巾   紓緩一點熱氣

進去沒多久   就開始大飆汗啦!   後來我熱的受不了   就先跑出去納涼了~

堅持到最後的大家 4a3669c39f1b5.gif  

IMG_1773.JPG 

 

 

 

流完汗後   就是重頭戲 ~ 做SPA去啦!

這間大房間專屬於我唷!   窗簾後面是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因為隱私考量   所以晚上就會拉上簾子~

IMG_1775.JPG IMG_1776.JPG

 

 

還有個大浴缸~   我在做SPA的中場休息時間時   有聽到服務人員去放水的聲音

是最後要讓我泡澡的   (那時我的眼睛被眼罩遮住所以看不到)

IMG_1777.JPG

 

 

另一頭的小桌上   放著薰香精油~

另外服務人員也在SPA一開始時播放輕音樂   很舒服、放鬆   到最後我都快睡著了呢!

IMG_1778.JPG IMG_1779.JPG

 

 

這是我等一下做SPA的"給西"們  (台語)

IMG_1781.JPG

 

 

 

SPA開始前   服務人員會請我把腳先放入灑滿玫瑰花瓣及檸檬片的溫水中

服務人員再將精油滴進水裡   然後幫我的腳做清潔

IMG_1782.JPG

 

 

清潔過程一整個很輕柔、緩慢又仔細   光洗腳就那麼舒服了   好期待待會的身體SPA喔!!!

IMG_1785.JPG IMG_1787.JPG IMG_1788.JPG

洗腳完畢   擦乾雙腳後

接著就要躺上床   正式做SPA啦!!

IMG_1775.JPG

 

 

 

接下來就沒照片啦!   哈哈!就算有人幫我拍   我也不想讓我光溜溜的樣子讓大家看見呀!噗哈哈~

我看DM介紹   我做的海藻SPA有助於對抗肌膚的老化

並且可以讓肌膚回復年經、保有亮麗的光澤

由於海藻富有高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能有效的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並且能消除浮腫

所以這個療程相當推薦給 ~ 目前皮膚處於乾燥、粗糙狀況下的人做為選擇!

因為在台灣冷了一個冬天   所以皮膚一定是乾到不行   所以這是我心動要做海藻SPA的原因之一~

 

 

雖沒養眼的照片可看  (應該是傷眼吧!)

但我可以描述一下SPA的過程給各位客倌聽聽~

它整個療程是從巴里式按摩開始   舒服極了~   感覺每一吋肌膚和全身的筋骨都舒展開來了  

並且會搭配使用巴里島獨有的水果精油做按摩

 

緊接著使用深海鹽去角質   然後在全身敷上這次的主角 ~ 海藻

之後服務人員會將床單掀起包裹住我的全身   靜待10分鐘左右   讓海藻精華能充份吸收

SPA的過程中   服務人員會用不是很標準、又很簡短的中文問你的需求

會冷?(把衣服全部脫掉躺在床上時)      會癢? (按摩時)      會痛? (詢問按摩力道)

感覺就很貼心!!

 

最後   擦拭掉海藻   服務人員會暫時迴避   並請我去淋浴間將全身沖洗乾淨

之後再請我進到灑了沐浴鹽和滿滿玫瑰花瓣的浴缸裡舒服泡澡10分鐘

(她也有貼心詢問水溫OK嗎?!)

並奉上花草茶為身體補充水份   (這次不是薑茶了,噗~)

IMG_1791.JPG

DM說泡完澡後會用混有香草、椰子和柑橘精油的身體潤膚乳做為ending

但我沒使用到耶!   不知是服務人員沒提醒到   還是我粗心沒看到

因為淋浴和泡澡時服務人員都會禮貌迴避,全身光溜溜要擦乳液也不例外吧!所以可能不小心遺漏了

唉!我自己也忘了   是事後仔細看DM才發現漏了這程序   有點小可惜~

不過後來想想又還好   不過是個乳液嘛!   其他部份都做的很完美   不用一直去在意這一點點小地方

(回飯店後   我有擦上我的美白身體乳液   這樣也算有美好ending了呀!ㄎㄎ~)

 

 

這間SPA很有制度喔!因為做完SPA後   服務人員會請我填一張客戶滿意度的表格

來調查客戶的感想   這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真的就不是一般路邊的廉價SPA店比得上的了~

 

 

我主動要求和親切的服務人員自拍一張  (看看我一臉紅潤、神清氣爽的模樣)

IMG_1793.JPG  

 

我們同行的一群人   大部份的人都是做3小時的臉+身體SPA療程

只有我和其他三人是只有做2小時的身體療程

還記得文章前頭我有提到這間店離我們的飯店有點遠   是好友租的遊覽車載我們到這邊的

而我們雖只做2小時療程   但做完也11:00左右了

遊覽車早已離開

但這間SPA店貼心到不行   他們派了專車送我們四人先回飯店休息耶!  

讓我們不用枯等一小時等其他人做完

有沒有貼心到不行~~   真的是太優了啦!! 

附上ESSENCE SPA的網址給大家瞧瞧

在首頁可以仔細看看他們的店內照片   我的相機拍不出它的美感啦! >"<

http://www.baliessencespa.com/

 

 

Y5.gif  

兔子碎碎念:

1. 真的想多敗一台新相機啦!我這台傻瓜拍夜景好弱喔!

    每次拍夜景,都拍到很生氣,ㄎㄎ~存錢存錢啦!~~

2. 最近跟表妹聊天,我們兩人都想買房子,吼!我沒幾仙錢,又在那邊發夢啦!

    不過有夢最美,而且我相信終有夢想成真的一天唷!A64.gif  

3. 今天看了第四台重播N次的電影"浩劫重生"(湯姆漢克演的),裡面有幾句經典台詞很有感觸

    老姊晚上去大賣場買了SHE 愛而為一演唱會DVD,看到Selina美麗的身影,又有好多感觸啊!

    綜合看電影+演唱會DVD我的亂七八糟感想是,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一定要努力的繼續呼吸,

    因為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誰知道潮水會帶來什麼東西呢?!希望依舊無限呀!

    人生無常,把握每一個當下,努力發光發熱,做最美最棒的自己,

    就算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人生短短,想做什麼就做吧!不要留下遺憾哪!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4. 下篇預告:好友婚禮文   終於要上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