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gif 7/26

各位~兔子我現在正在"咬牙切齒"的打文章跟大家問好

是什麼事情讓我那麼怒嗎??還咬牙切齒咧?? 

不是滴!是兔子剛剛去拔智齒了啦!現在正在咬棉花ing~~ @@

IMG_7739.JPG 

↑↑我的智齒正躺在小盒子裡   因畫面太過噁心   兒童成人皆不宜   所以就讓大家看外面的小盒子就好 >"<

 

早在好幾年前我就已經知道我有四顆智齒   卻遲遲不敢拔   因為我超怕痛的呀!!

今天看牙醫心一橫   反正伸頭也一刀、縮頭也一刀   就勇敢的說要拔智齒啦!

早早解決這個心頭大患   兔得以後更難處理

也幸好我現在拔了   因為醫生說我很幸運   如果再等老一點

牙齒就會跟骨頭卡在一起   到時想拔都難了

呼!好險喔!

果然就像別人說的   打麻醉的時候比較痛  A58.gif

拔牙齒的過程反而沒感覺   只是我的右邊下面的智齒比較難拔

讓醫生不斷移動座位   努力和我的智齒奮戰

正因為難拔   所以傷口也比較大吧!   還縫了傷口   下星期一拆線 @@

我今天拔了右邊上下共2顆智齒   等2、3個星期後再去拔左邊2顆

踏出拔智齒的第一步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其實沒那麼可怕

果然拔智齒就跟結婚一樣是需要衝動滴!  (這是什麼爛比喻呀!!)

 

p.s:上星期六去浮潛好好玩喔!雖然有曬黑一咪咪   可是還是很開心  

      過幾天再分享照片和遊記讓大家看看喔!A45.gif

 

Y5.gif 

 

F5.gif 7/23

話說~我這個兔子日記似乎有點在「裝肖維」耶!

因為根本就沒在天天寫呀!都快變週記 or 月記了   噗~

兔子我明天要和同事們去東北角浮潛 + 遊玩了   好興奮呀!

因為"鄉下俗"的兔子我還沒浮潛過耶!   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怎說呢A33.gif

因為我怕曬黑啦!   吼~~   我明天要全副武裝了 (握拳~)

我老妹說   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是我要變魔術嗎?   NO~

而是她要看看怕太陽就像在怕鬼一樣的兔子我會不會曬黑呀!

完全沒變黑是不可能的   但我的小小心願是可不可以只變黑一咪咪就好了

可不可以呀!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