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回頭份探望奶奶   就會想要去吃巧美秋的紅豆餅 A50.gif

(註:頭份在苗栗縣,不是在宜蘭呀!曾有某位兔友搞錯,宜蘭那是頭城喔!)

如果沒吃到就會一直嘀咕、碎碎念   心裡也會一直掛念著

已經有種回去頭份若沒吃到巧美秋就會有不完整的感覺了A38.gif  (這是什麼怪感覺呀?)

IMG_5833.JPG 

 

 

IMG_5824.JPG 

 

 

 

 

他們的生意很好唷!每次去都很多人捏!

我的同事還曾經殺到巧美秋買紅豆餅回公司當下午茶點心咧!

這句話的重點是我們公司在新竹   新竹到頭份雖不遠   但也有一段距離捏!

你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人愛吃巧美秋的紅豆餅了!!

 IMG_5825.JPG

 

 

 

他們賣的口味有6種   我每樣都吃過   厲害的是我覺得它每個口味都很好吃喔!

IMG_5834.JPG 

 

 

 

巧美秋的介紹A31.gif

介紹的很仔細   兔子就不再贅述囉!

IMG_5837.JPG 

 

 

 

IMG_5836.JPG 

 

 

 

填寫單子看要買哪個口味和多少數量

IMG_5840.JPG 

 

 

 

一個賣7元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它好吃   我就不會嫌貴了   噗~

IMG_5832.JPG 

 

 

 

左邊的兩位是老板和老板娘   右邊的是助手

他們的手都沒停過   超忙滴!

IMG_5828.JPG 

 

 

 

IMG_5839.JPG 

 

 

 

晚上寫食記真不是件好事   看著這些可口的脆皮紅豆餅   我又巴豆夭了啦!

吼~   這星期又要回頭份了   非要吃到它不可   ㄎㄎ~

IMG_5829.JPG 

 

 

 

IMG_5831.JPG 

 

 

 

趕快來看看兔子買的紅豆餅吧!

首先拿超好吃、也超推薦的玉米奶油口味來示範

剛做好的餅皮最脆、最好吃啦!   可以的話就馬上吃了它吧!

(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會爆漿喔!小心會被燙到或是沾到衣服上唷!)

IMG_5842.JPG 

 

 

 

側面圖

IMG_5843.JPG 

 

 

 

拿在手上的樣子   大小適中~

IMG_5844.JPG 

 

 

 

天啊!我快瘋了   這張也太銷魂了吧!我的肚子真的爆餓的啦!

奶油玉米香甜不膩   濃濃奶香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我奶奶也超愛這一味的喔!!)

IMG_5841.JPG 

 

 

 

接下來也是我愛的鹹口味 ~ 蘿蔔絲

同樣也是香氣四溢   帶點一咪咪的微辣   吃了會覺得大滿足唷!

IMG_5845.JPG 

 

 

 

上面的2個紅豆餅是剛做好馬上現喀的

等到一回到家馬上又瓜分剩餘的紅豆餅啦!

IMG_5846.JPG 

 

 

 

喔耶!也是我的最愛之一的芋頭口味   吃得到芋頭顆粒唷!

也是粉香、不膩口~

IMG_5847.JPG 

 

 

 

他的巧克力我也超愛的耶!怎麼辦   每種口味我都愛捏? P8.gif

它的巧克力真的超正的啦!相信我!!

將將好的甜度   又好香濃喔!   也是會讓人忘了會肥死的一口接一口喔!

口味不輸我在王品吃到的巧克力飯後甜點捏!   我是真心這麼覺得喔!

"貴珊珊"的王品沒有辦法常常吃   不過在巧美秋就可以吃到一樣好吃的巧克力了唷!萬歲~~

IMG_5852.JPG 

 

 

 

最後是紅豆口味   其實兔子沒有很愛吃紅豆   不是不愛他們的紅豆口味   而是本身本來就不偏愛

我都是為了養生   才會買紅豆口味的產品來吃   比如有時會買個紅豆湯喝喝   想說可以補血~

不然我真的沒有很愛紅豆!!

不過他們的紅豆口味做的真的很好吃   像我的表弟妹們就很愛

連我不偏愛紅豆的人都覺得不錯了   所以也是推囉!

IMG_5858.JPG 

 

 

買了那麼多紅豆餅回家吃   兔子我一個人就一口氣喀了5個

我家人都嚇傻了   都說也吃太多了吧!

他們吃個2、3個就會有飽足感了   我是感覺飽的那根神經斷了是嗎?

沒法度呀!面對我的最愛我沒辦法克制呀!

終於介紹完了   我要趕快去睡覺了啦!

睡著就不會感覺餓了   嗚嗚~晚上打食記好可憐喔! P33.gif 

 

 

巧美秋脆皮紅豆餅之家

資訊如下~   送給大家吃完的袋子一枚   噗~ (被揍)

IMG_5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