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gif 1/28

好緊張喔!

明天就是尾牙了A31.gif

我要當遊戲節目的主持人 (只有負責遊戲而已,主要的尾牙主持人是別人)

整個就是緊張   連現在打網誌手心也是直冒汗 (也太緊張了吧!)

姊夫說有什麼好緊張的 A56.gif

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放自然就好~

可我還是會緊張呀!

因為不是只有同事   還有平時很少見到的大頭呀! (高階主管) 

吼!兔子加油 A26.gif

就拿出以前在學校上台報告的水準吧!

我總是台下緊張   一上台就完全不緊張了 (雖然心裡還是很緊張,但都讓別人看不出來)

同學總是說我台風很穩健

殊不知   其實心裡還是很ㄘㄨㄚ\ 呀!

只是一上台就會告訴自己   我會很流蜴、很穩

加上事前的功課做足

就讓我的報告一氣呵成   表現還算ok囉!

所以明天我也要加油

希望能有個順利圓滿的尾牙宴囉!A46.gif

 

A23.gif

 

F3.gif 1/24

兔友們   我從好玩好吃好好買的香港回來嚕A49.gif

行李箱已整理好   照片也在整理中

遊記也就快出爐啦!

只能說一切不能拖呀!   因為後頭有尾牙要忙   尾牙後又有個人計劃要進行A31.gif

所以懶病bye bye~   執行力up up~

杜阿佩   你想買的香草身體乳液早已售罄

現已出新味道啦!

現在出的是A24.gifORANGE GROVEA25.gif  和 A24.gifAPPLE STRAWBERRYA25.gif 2種香味

我買的是前者

後者的香味整個很怪異   我和兔子姊都一致認為聞了很「不蘇湖」~  所以當然沒買

有想要的話再跟我說囉!

 

A23.gif

 

F3.gif 1/21

出國什麼最重要呢A33.gif

當然就是行李箱囉!

不只要裝行李   還要裝戰利品   說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

但~   這次去香港   我用到了生平最的行李箱了A42.gif

怎說呢?

這行李箱除了主要裝行李的那個拉鍊可以拉開之外

其他的拉鍊都不能拉開

因為全都生銹到拉不開啦!   就算使盡蠻力、搞破壞也拉不開 A55.gif

說有多就有多

不過我不能公布行李箱的主人是誰

不然我會被滅口

雖然這行李箱鳥鳥的

就當做是考驗我滴收納能力吧!

當然最重要的   還是要謝謝你的愛心A36.gif 復古A37.gif 行李箱囉!

Love u  A40.gif

 

A23.gif

 

F3.gif 1/20 中午

趁3分鐘就要結束午休時間

快速打了這小日記

只是想訴苦一下

就是~~

我現在都不太能睡午覺耶!

因為我的妹妹頭瀏海會變形

很白痴的煩惱

正在努力想如何痛快睡午覺

頭毛又不變形的方法......

上班去~~

 

A23.gif

 

F3.gif 1/19

兔友們

兔子我準備要進攻香港了

兔子姊從去年底就開始嚷嚷著說她1月底有個休假

想去香港玩A31.gif

兔子姊真的超熱愛香港   她已經去香港玩好幾次了說

皮阿林近期有可能會去給日本人看 (去日本玩啦!呵!)

所以這次香港就是由我和兔子姊一起去攻打啦!A34.gif

星期四就要出發囉!

但行李還沒整理好   還在發懶中~~ A28.gif

這次多虧姊夫在旅行社工作的親戚幫忙

訂機票、飯店   及一些哩哩扣扣的注意事項

都幫我們細心打點好

真的是就甘心A A30.gif

而且費用便宜

機+酒+直達飯店的巴士優待券+2份免費早餐=9000元整

有便宜到吧A38.gif   (現在去香港玩差不多都那麼便宜嚕!)

這一、兩天要來趕進度整理行李囉!

 

A23.gif

 

F3.gif 1/6

最近想做的事很多

幸好懶病沒發作

執行力還蠻高的

像我今天就終於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

真的是過太久原始人的生活了

現在沒卡的人應該少之又少了吧!

我也太能撐了

其實早就有想辦了

只是又是一個懶字   so.........

就拖到現在啦!呵!

這只是其中一項要做的事

還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做呢!

就一樣一樣來吧!

 

A23.gif 

 

F3.gif 1/4

今天差點嚇鼠偶了啦! 都快尿褲子了說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今天我們福委開尾牙會議

除了想遊戲之外

還有其他一些哩哩扣扣的

後來討論到主持人人選時

我這個平時沒那麼好運的倫

居然給它很"榮幸"的被其中一個福委拱我去當主持人@@

蝦密~~ 有沒有搞錯~~

倫家粉"閉鼠"捏! (雖然偶的潛力也是無窮滴!不過倫家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啦!)

然後我就一直推

說交給我一定會冷場啦! (想到就很ㄘㄨㄚ\ )

我應該只有陪笑臉的份  (全程一直傻笑,那不就呆爆了嗎?)

最多的台詞應該就是"嗯嗯"、"是呀"等等的吧!= =

那偶的partner應該會累死吧!一人獨撐大局 ~ 哈哈!

後來看主委真的把我滴芳名給記上

經我苦苦哀求還是無動於衷   沒有要把名字除去的跡象

我就有點認命的開始一心多用

一邊討論   一邊在心裡想如果我當主持人我該如何主持了............

一整個很認命

還好老天還是眷顧我滴

最後素芬姊又改拱咱們Spud先生和妮妮小姐出來當主持人

她說應該會是夢幻組合喔!雖然她也是亂推薦   也是來喇的說~

但她卻拯救了我  (喔!我滴救世主,我都快流淚嚕!)

暗爽在心裡   想歡呼但又要ㄍ一ㄥ住 (我想我會得內傷吧!呵!)

但後來也是有點小小婉惜

因為我放棄了一個突破自我、多方面嘗試的機會了 (我也太"俗辣"了,明明就很慶幸)

不過如果明年要我當主持人的話  (機率超級高呀!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呵!)

我會很樂意的

因為應該很好玩吧!而且只要我事前功課有做足,我就蝦密都不怕啦!哈!

今年實在太趕嚕!

把機會留給別人吧!

下班時也去買了尾牙遊戲要用的道具

現在我要來專心想遊戲流程和上網找資料囉!

先囉嗦到這裡了

祝正在看我文章   不嫌棄我落落長廢話的捧油們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