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和彥華到台北的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參加簡單生活節的活動

cc1-2.jpg 

 

 

 

這個活動有很多樂團和歌手參與演出

↓↓超讚的Tizzy Bac

cc3-3.jpg

 

↓↓左上:超會帶動氣氛的馬念先 (海角七號的馬拉桑) 和熱狗

        左下:有著舒服嗓音的黃玠

        右上:清大的回聲樂團

        右下:不認識的樂團,不過主唱的歌聲有點像王菲,一樣唱的很好聽

cc4-2.jpg 

另外也聽了蔡健雅、中孝介、張懸、昊恩家家的演唱   和一些我不認識的樂團

一整天聽歌聽的很過癮呢!

除了音樂之外   會場內還有很多的創意市集可以逛喔!

cc2-2.jpg 

有室內的   也有室外的攤位

攤位超級多的   看的人眼花撩亂

不過因為我們早上11:00就到會場了

所以就先去逛創意市集   就給它慢慢逛   整個悠哉~

下午1:00樂團開始輪番演出   我們才跑去聽歌

冷了好幾天   那一天的天氣超好  

曬著暖洋洋的太陽、聽著舒服的音樂   真的是超棒的一天

其實對於樂團   我是一個門外漢

我會更近一步多認識一些樂團

都是因為熱愛樂團的彥華老弟

每當我被女魔頭欺負   心情不好時   他就會傳一些樂團的好歌給我聽

有別於時下商業的流行音樂   都是一些愛來愛去的、毫無新意的歌

樂團的歌就很多元化

聽著振奮人心的歌曲

不自覺的讓我心情好多了

又有動力面對明日的挑戰

果然音樂有撫慰人心的效果呀!

不過這次到現場聽樂團演唱還是頭一遭呢!

感謝彥華老弟捏!Simple Life真的超讚的啦!^^

IMG_15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