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經收過介紹星海之戀的mail    裡面的照片拍的都很漂亮、很有fu
所以一直很想去    這次多虧積極行動派的蕙敏甜心提議說想到那邊看看
這下正合我意呀!完全不考慮就馬上舉雙手贊成一定會參加 (只差沒舉雙腳了)

↑↑佔地蠻大的停車場,而那有著尖尖屋頂的就是星海之戀咖啡館,還剛好拍到飛機要降落^^


我們到達時是黃昏時刻    正好可以看看多彩的夕陽然後順勢迎接美麗的夜景
咖啡館本身並沒有裝潢的特別漂亮    就是木造的平台加座位
共有上下兩層    上面那層有屋頂    下面那層就是完全露天
我想這邊可能主打的就是景觀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對我來說咖啡館雖簡單   但有美景環伺在側   也很讚喔!^^


↑↑星海的旁邊是一個高爾夫球場    一片綠油油的    看起來也很舒服


↑↑遠方的view等到晚上就是一整片美麗的夜景
        (這邊每隔一段時間都能看到飛機降落,愛看飛機的人這裡是不錯選擇呢!)



↑↑特別的是這裡並沒有賣餐點喲!只有賣飲料、鬆餅和厚片!所以建議用完餐再過來比較適合


↑↑姊妹們 (建銓就委屈點,就當我們的好姊妹吧!)


↑↑大家的飲料

我在點飲料時發生了一個小烏龍    就是完全忘了我不能太晚喝茶    會睡不著
結果想說養生好了    來點個菊花普洱茶 (我沒特別交待,它就是完全無糖,對重養生的人來說還不錯!)
也喝的很高興    真的是完全忘了    完全沒意識到慘劇即將來臨
果然~當天晚上怎樣都睡不著 (虧我還提早上床睡美容覺)    這下慘了    美容覺睡不成    可能還會毀容了 =.=
我就給它硬生生的到了天亮才睡著   這是我個人少根筋的行為   不重要   接下來看看咱們的主角~夜景吧!


↑↑漂亮的夜景

其實在現場看夜景更漂亮    雖然這邊的夜景好像不是特別的閃亮
但正因為如此   光害沒有太過強烈    只要抬頭一看    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斗唷!
所以在這裡觀星似乎也很不錯喔!   


後來我們一群人天南地北的聊    超級開心的    連靈異經驗也搬出來了
(可是現在時機好像有點敏感捏!膽小的我還是硬著頭皮聽了,坦白說回家後回想起還是會怕)
到最後更好笑變成了談論命理的現場 (因為蕙敏有拜師學過算命)
我們全都圍著蕙敏狂問    她也很熱心的教我們一些看相的知識
不過蕙敏說她有一些也快還給老師了    不太記得    得要回去翻書才行
後來我們就一直叫她下次要把那本"天書"帶出來
我猜蕙敏應該快招架不住了吧!    因為她說那書粉大本捏!
哈哈!我們都快變成狂熱份子了
以上就是我在星海之戀的心得趣事~~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