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新的一年

我變成 A24.gif 捲毛兔A25.gif  了

好不習慣呀!我已經八百年沒燙捲了說A31.gif

P1040135.JPG 

原本擔心會像「阿罵」

但皮阿林說比我直髮好看

就讓我像吃了定心丸   安心不少囉!

整個心情大好!A34.gif

P1040153.JPG        

我相信皮阿林的眼光   她可是新秘捏A38.gif

只是剛燙完一定會比較捲

洗過幾次頭   過一陣子就會比較自然囉!

到時就會像設計師介紹的日本雜誌的女生髮型一樣好看啦!A39.gif

我這次也有染頭髮   同樣也是有八百年沒染了說.....呵!

因為我比較常穿淺色的衣物

加上我頭髮長的快又懶得一直補染

不希望到時會有難看的布丁頭出現

所以設計師就幫我染了暖色調的橘色系偏深的髮色

只有在燈光下或陽光下看才比較明顯

其他時候看就顏色很自然   也有好氣色喔!A27.gif

還有還有

另一個很重要的是

我燙的這個頭髮

「不需要」抹任何造型品

頭髮捲度就可維持7~8個月

不用花時間弄頭毛   抹些有的沒的   也不用花錢買造型品

真的是太讚了!!

整個超適合懶人兔我耶!   哈哈!

農曆年快到了   大家也去變個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