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7.JPG

因為我很愛逛巨城

但每次去到了用餐時間如果都在美食街解決的話   久了也會膩 & 價格也不太可愛

所以我很愛在巨城週圍繞圈圈搜尋   希望能找到俗擱大碗又好吃的店家

翟九山東麵食館距離巨城不遠   步行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   吃完再去逛逛兼消化多完美呀!哈哈

 

 

點菜單 

IMG_2919.JPG

 

 

櫃台旁的小菜區

IMG_2944.JPG

IMG_2941.JPG 

 

 

第一次造訪的朋友不妨從他們的招牌下手~"肉燥乾麵"

而店家也推薦點碗酸辣湯來搭配

IMG_8423.JPG

 

 

因為我喜歡QQ有嚼勁的口感

所以肉燥乾麵是選擇手工麵條

IMG_8425.JPG

 

 

將肉燥搅拌均勻   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這肉燥乾麵我一吃成主顧   之後每次去幾乎都是點這道   很沒創意我知道   但真的是好吃咩!

而且他的肉燥吃不到肥肉(我怕肥肉)   很香很好吃

而手工麵條果然Q彈有嚼勁   真的一吃就愛上

IMG_8430.JPG

 

 

酸辣湯的味道醇厚不嗆鼻   看店內簡介說他們是使用山東醋和中藥製成的胡椒粉來調味的

所以味道不會太嗆   我喝起來的確口感很順   不會過酸過辣   但很有滋味  

IMG_8426.JPG  

 

 

他們也強調用健康的黑木耳來取代豬血   我覺得這很不錯

現在食安問題嚴重   製做豬血的血都不知道純不純   來源都不明   還是天然的食材好

IMG_8434.JPG   

 

 

因為我是那種喜歡吃的東西就可以常常吃   不會換也不會膩的人

但~要寫文介紹給大家   只介紹兩樣似乎太單調了些

所以後來去就點了其他東西來吃吃

因為他們是以賣水餃起家的

那點水餃應該不會出錯吧!

IMG_2926.JPG

 

 

結果是也很好吃

但~我還是比較愛肉燥乾麵   哈哈

IMG_2929.JPG

 

 

很一般也很清淡的豆腐湯

IMG_2937.JPG

 

 

牛肉麵 (手工麵)

IMG_2948.JPG

 

 

湯頭有中藥的香氣   口感也不錯   不過就跟外面吃得到的好吃牛肉麵的湯一樣   沒有比較特別

點了手工麵條   但不知是因為做成湯麵的關係   還是我這碗煮過久了

手工麵條吃起來沒有像肉燥乾麵那樣Q彈有嚼勁

牛肉(牛腩條)有5塊   但~我不喜歡他們的牛肉耶!  

雖然口感適中   不會過老過硬 

但~"肉味"有點重   就算調味過還是壓不過去   不是腥味喔!   是"肉味"

看不懂的人沒關係   因為這純屬我個人的問題   哈

所以~以後去頂多只點牛肉湯麵   而不會再點牛肉麵了吧!牛肉不對我的胃XD

IMG_2953.JPG   

 

<兔子食後感>

肉燥乾麵、水餃、牛肉麵雖然都是店家的主打招牌

但我全部吃過之後   還是覺得肉燥乾麵才是他們家的NO.1  

他們店內及網頁也是推肉燥乾麵為人氣首選   果然沒錯

所以~以後我會持續我的鬼打牆路線

只吃他們家的肉燥乾麵!

以上 ^^

 

35  翟(ㄓㄞˊ)九山東麵食館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17號

電話:03-533775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1:00

網址:www.chai9.com

IMG_2946.JPG   

arrow
arrow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