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3.JPG 

星期一那天我們部門的人到竹北的「饌巴黎大飯店」聚餐

去之前就有耳聞評價不是很優

但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沒吃過

所以還是決定去踩雷啦! (結果~還真的給它踩到雷了~A81.gif  )

 

 

 

 

饌巴黎是吃buffet的方式

一進到用餐區   只覺得空間很寬敞   食材也很多的樣子

第一印象還不賴  (結果居然是假象,一吃東西就破功了,後面會詳述)

 

 

精緻蛋糕區

IMG_5754.JPG  

IMG_5756.JPG 

 

 

燒烤區

IMG_5757.JPG 

 

 

中式熱炒區

IMG_5759.JPG 

可以注意看看這一區最左邊的港式點心區

那幾個蒸籠有超過一半裡面都沒東西 @@

補食材的速度非常之慢

 

 

 

燒臘區

IMG_5760.JPG 

 

 

水果和冰品

IMG_5761.JPG 

我雖沒吃冰

但聽同事說他們有供應莫凡彼的冰淇淋

好笑的是有位同事餐後說他感覺只有生魚片和冰淇淋比較可取

其他就………無言

 

 

 

海鮮料理區

IMG_5763.JPG 

IMG_5769.JPG

這區只有蝦子比較讓我心動

另外還有螃蟹

不過同事吃了說沒什麼肉

 

 

 

日本料理區

IMG_5767.JPG 

同事說他們的生魚片還ok

 

 

 

飲料區

IMG_5768.JPG 

 

 

 

 

IMG_5772.JPG 

那天我一直專攻蝦子   狂喀~

少說應該有吃掉20隻吧!

大部份蝦子還算新鮮 (還是有吃到1、2隻較不新鮮的)

 

 

IMG_5773.JPG 

龍鬚菜和小蝦子的涼拌小菜

味道還可以

 

 

 

IMG_5774.JPG 

熱炒區的炒牛肉也還ok

 

 

 

 

IMG_5776.JPG       

熱炒區的杏鮑菇炒豬肉表現普通

 

 

 

 

IMG_5783.JPG 

炸杏鮑菇、炸豆腐、炸野菜

除了炸野菜的炸粉略厚之外

其他兩樣味道還不錯

難得讓我連吃了兩回

 

 

 

 

IMG_5784.JPG 

蛤蠣湯也"美賣"

還有另一個魚湯忘了拍照   同樣也不錯

 

 

 

IMG_5785.JPG  

烤魚下巴

我覺得魚腥味有點重

所以不愛

 

 

以上的熱炒類、湯類只要拿桌上的魚形桌號牌子放到那一區

會有很多的空盤上有標菜名

要吃哪樣菜   就把魚形牌放到那個盤子上

等廚師料理好之後

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上桌

 

 

 

 

IMG_5780.JPG

另外每一桌都有個瓦斯爐

可以煮火鍋

那天有酸菜白肉鍋和原味鍋兩種湯底

原味鍋的銷量比較好

酸菜白肉鍋就乏人問津

我同事喝了一口湯說好酸

我差點笑翻   

酸菜白肉鍋不酸那還說的過去嗎??

 

 

<兔子食後感>

其實乍看之下好像有很多東西可吃

但真的要去吃的時候

就會發現不知道要吃些什候

不是賣相不佳、就是食材補太慢

熱炒、湯類、蝦子是我覺得還ok的

但也只是ok   

沒到很優的地步

不只是我

隔天隨便問一個同事

大家都說沒那個價值

因為在饌巴黎吃一頓並不便宜哪!

平日晚餐一個人要750元

但食材卻差強人意

C/P值和價格不成正比

同事說倒不如去吃千葉火鍋   還比它強咧!

對了對了

我忘了說我有吃到一個櫻花蝦炒飯

一吃就覺得是放隔夜的

飯超硬 >"<

抱歉~   沒圖沒真相   但它真的難吃到我不想拍它

雖然他也有好吃的東西

但真的不多呀!

大部份都是不優的

所以能得到那麼多同事壓倒性的噓聲

我只能說我們這次真的徹徹底底的踩到轟天雷了

還好我們有使用網路上買的折價餐券

再加上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折算下來一人只花500元

才不致於太嘔、吃到吐血搥心肝

不過   我甚至覺得它連500元的價值都沒有哩!

唉!網路傳言果然是真滴!

前人的話要聽呀! (泣)

兔子一行人共25個人的踩雷心得是饌巴黎還是沒有進步

我想饌巴黎已經變成我的口袋黑名單了

人家是一分錢一分貨

他們是那麼貴   還那麼難吃

不推、不推、不推啦!! (發牢騷mode 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饌巴黎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