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一直以來都是給竹北的沈師父整骨

雖然竹北不會很遠   但如果新竹市也有不錯的整骨師父就更好了 (離我比較近咩!)

以後就不用跑去竹北   因為這個念頭讓我開始搜尋新竹市區整骨的資訊

但找了好久   資料其實不多

唯一看到的就是這間位在西大路上的回安堂

雖然回安堂的評價有褒有貶

但兔子一時鬼遮眼的只看人家說他好的部份

立馬就跟回安堂的陳師父預約了~~

電話中陳師父有大概詢問我的狀況   然後告訴我整骨一次大約多少錢

我只講主要的問題是骨盤歪斜   他就說整骨盤是600元   但確定的金額要當面確認過才能決定

 

 

要特別說明的一點是要到回安堂看診   必須要三天前打電話去預約

千萬別直接衝去找陳師父   這種沒經過預約的只收急性骨頭傷害或是遠地來也不知情的病人

而且"初診"必須要約白天   沒辦法約晚上  (真的是很奇怪的規定耶!)

這對我來說很麻煩   要去看診只能跟公司請假了

 

 

去看診請記得穿寬鬆的褲子   才方便師父檢查骨頭的狀況

等到看診那一天   經過陳師父檢查後

他說我從頭到腳都有問題 @@  

頸椎弧度不對、脊椎也側彎、骨盤歪斜、左腳內八、右腳外八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但陳師父就說我的問題的確很多、也很棘手

結果整個估下來   他說我整骨一次要1200元

我聽了整個大傻眼

但更傻眼的還在後面   他說"一星期"最好要整骨2~3次

然後我的狀況起碼要整個一年才有效   之後還要用他教的方法維持成效然後做個2年左右

這樣看還不是很清楚   用數字來表現就知道有多驚人了

整骨一次1200元   一星期只整骨2次好了   一個月就要花掉9600元   將近1萬了捏!@@

如果乖乖照陳師父的建議   一星期整骨3次的話   一個月就要花14400元了   昏~~~~~~

我不是有錢人耶!   月薪也沒賺幾仙錢

我聽到金額的當下並在腦中計算過後整個就嚇傻了

 

 

我一向很重視身體健康   只要對健康有幫助的事   我都很願意投資的

但這個投資真的好昂貴呀!   害我猶豫好久

陳師父是不會強迫我啦!   但我覺得他說我的症狀有些分析的蠻準的

所以就算很貴   我卻又認真的考慮了

因為我想   如果貴一點但是很有效的話   好像也是值得投資的吼!(鬼迷心竅mode on~)

然後陳師父跟我洗腦說明了好久   我也猶豫了好久

後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麼貴的價錢   就問師父~~

 

我:「如果脊椎和骨盤先擇一來整骨的話,您比較建議我先改善哪一部份呢?」

陳師父:「骨盤!!」  

我:「那單做骨盤要多少錢?」

陳師父:「800元!!」

我:「可是之前打電話預約時間您不是有說過矯正骨盤只要600元嗎?」

陳師父:「因為實際看了你的情況比較複雜,所以要800元!」

 

 

我聽了心裡不禁想罵他   根本是吸血蟲來著~~

但是我鬼迷心竅mode on   就算覺得貴翻了

但還是下了一個決定~~  那不然就先做一次矯正骨盤試試看好了

如果覺得有效   再繼續   如果不ok   就算了

 

 

結果呢!   前面他跟我洗腦解說的時間長達1小時有吧!

然後他實際幫我整骨盤的時間好像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而且幾乎都是一些伸展動作而已 (感覺做個簡單的瑜珈就有同樣效果了)

這樣就要800元 @@

而且做完還叫我看兩腳併儱之後的空隙是不是有比整骨之前還要小了

我明明覺得還好   沒太大差別   他就很激動說   明明改變很大   一直叫我再看一次

我只好假裝說:「好像有改變」   他才不再那麼激動 (很愛逼人家耶!)

 

 

比較扯的是整完骨之後   我的脖子左側的筋拉到了   像是落枕一樣

頭無法往左邊轉、會很痛   抬頭往上看也會痛   跟落枕沒兩樣

我又痛、又不安的問師父   怎麼會這樣?

我以前給竹北的沈師父整骨都不曾發生這種事

整完只會全身很舒服   不會有像落枕這種情形發生

結果陳師父說:「這是正常現象,會這樣代表有效!」  (很想罵他屁啦!)

而且他還說他只有動我的骨盤   又沒動我的脖子

聽了就有點不高興   有種不負責任的感覺~

 

 

整完骨付了錢   我給他1千元   他居然沒找我200元

我本來就是要體驗一次而已   有沒有第二次還要再考慮的

但他就很自然要幫我預約第二次   而且預約下次整骨   還必須先預繳下次的費用

所以我還必須要再給他600元 @@

這真的很扯~~~~~~~

真的是我第一次碰到有這種情形   就是預約下一次整骨   要先繳錢的

 

 

這就算了   他還幫我預約隔天   說這樣效果比較好

但是很扯的是   居然又是預約中午的時間

我問師父不是除了初診一定要約白天   之後就可以約晚上了嗎?

他就說因為晚上的時間幾乎都約滿了

我說那這樣我不就沒辦法吃中餐就要跑來整骨了?

他就回我   他還不是一樣沒吃中餐要幫我整骨!!@@

 

 

更扯的是(我記不清到底有多少很扯的事了)   我居然相信他的建議   去照骨頭的X光片

明明收費很貴不太可能繼續做下去

我居然又鬼迷心竅的聽從他的建議   總共照了四張X光片   頸椎和骨盤正面側面各照一張

結果4張X光片花了我1900元 + 我整了一次骨盤800元 + 預約第二次整骨又預繳800元

我一天就灑了3500元出去了   荷包整個大失血呀!!

 

 

回到家整個很不安   因為脖子很痛   覺得根本就不是正常現象

後來跟兔子姊討論   她也覺得實在是太貴了   而且是嚇死人的貴

那4張X光片也拍的很莫名其妙   根本可以當傳家寶了   沒事幹麻拍那麼多張X光片呀!

只能說我鬼迷心竅的很嚴重呀!嗚嗚~~

 

 

後來想了好久   覺得回安堂真的很不適合我

又貴   整完還落枕   這真的是有夠扯

所以隔天的整骨我取消了   決定要把我那800元討回來 (至少可以失血少一點)

隔了幾天我的脖子依舊很痛   還跑去竹北沈師父那邊整骨

沈師父整完後   脖子就好多了   過沒幾天就全好了~

 

 

其實我無意批評   但這些真的是我真實的經歷   希望可以給一些想整骨的朋友們參考

我不會叫大家別去回安堂   但它的確不適合我

至於適不適合其他人   應該要親自去試試才知道

因為我還是有看到有病人找他整骨的

所以不適合我   不見得不適合其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整骨 新竹回安堂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