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6.JPG  

去峇里島(Bali)遊玩的文章   兔子會分好幾篇來發 (免得大家看到眼抽筋,噗哈哈)

第一篇就來穿搭文吧!   另外插撥一點紀念品文~

兔子3/25~3/29出國這段期間   台灣冷到不行   但峇里島熱爆啦!   每天的氣溫都在26~31度

所以可以說是避寒之旅   ㄎㄎ~

 

 

 

這次的行李整個很輕巧   因為全是夏裝呀!A34.gif  

馬上切入正題   來介紹我的Bali五日穿搭啦!

 

 

Day 1 (3/25)

雖然我是到熱帶海島國家玩   但不要忘記兔子出國的第一天   台灣的天氣是冷到"凍美條"

加上是早上9:00多的班機   朋友6:30就會到我家接我到機場

結果我天還沒亮   5:30左右就起床了   那麼早氣溫又更低了 (又睏又冷~~~)

所以兔子裡面是穿著短袖衣物再外搭厚外套   畢竟去機場的路上會冷   飛機上也會冷

到了峇里島只要把厚外套脫掉塞進行李箱   就是標準的海島穿搭啦!

 

 

上了飛機   厚外套脫掉   還有一件黑色薄針織外套  

不僅防寒也可防曬唷! (是我五天來的防曬好幫手)

上半身是條紋T   另外搭一條充滿春天氣息的藍色碎花絲巾   防寒也有造型感

IMG_1057.JPG  

 

 

到了峇里島囉!   呼吸到的空氣是熱呼呼的   陽光也是大到不行   Happy~ A61.gif  

IMG_1102.JPG IMG_1123.JPG 

 

 

 

因為實在太熱了   絲巾戴不住   馬上被我拿掉   換戴上我的草編帽出去逛大街啦!

蕾絲草編帽 + 海軍風條紋T + 水藍色長裙 + 白色夾腳拖   簡單就很有渡假 fu 囉!

IMG_1193.JPG 

不過我發現在那邊沒啥人在戴帽子的   我反而很像異類   呵!管他的   做自己就好

我就是要有型、也怕曬黑   好友都一直叫我日本妹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草帽小子魯夫

因為五天都草帽不離身   早也戴、晚也戴   整個已經到難分難捨的境界了   噗~ A60.gif  

 

 

 

 

某間餐廳的可愛裝飾   腳可以套進球鞋模型裡   乍看之下很像真的對吧?!

IMG_1197.JPG  

 

 

後來被眼尖的同事發現這間餐廳的長凳是在模仿"阿甘正傳"呢!(均翰你太厲害了~~)

真的耶!   就連腳邊的羽毛也一模一樣 4a3669c39f1b5.gif  

阿甘正傳.jpg  

 

早知道就模仿阿甘的表情拍照了   ㄎㄎ~

IMG_1198.JPG 

 

 

正在逛藝術紀念品店   這面具超重的   那長長的鬃毛又粗又硬   好扎人啊!

IMG_1221.JPG   

 

 

 

 

Day 2 (3/26)

海島穿搭怎能少了長洋裝呢!   比起短洋   我更愛長洋

很浪漫又能防曬   (我真的是三句不離防曬耶!)

熱情的花花長洋裝   內搭白色挖背背心就ok囉!

IMG_1312.JPG

 

 

在泳池邊泡腳   呵!我真的在渡假了~  

IMG_1313.JPG

 

 

我這個防曬狂人又在補防曬了   噗哈哈~

IMG_1330.JPG

IMG_1329.JPG  

 

 

 

太陽好大   雖然很怕曬黑   但真的好舒服呀!

IMG_1343.JPG

 

 

 

這顆不知是香蕉?還是芭蕉樹的?   樹上開了好美的花朵喔!   不知道是不是另外接上去的?

IMG_1344.JPG

 

 

蠟染村裡的美麗畫作

IMG_1454.JPG

其實裡面不能拍照   我是拍到後來才發現不能拍   但我還是繼續給它偷偷拍了好幾張

反正我就是死觀光客   我皮皮給他裝不知道   嘿嘿~

 

 

 

我身後這棟建築物美吧!   其實我拍照時有個小插曲   之後會發文告訴大家唷!

IMG_1465.JPG

 

 

 

這是烏布的一間小咖啡廳   四週的景色很美唷!   同樣會發專文介紹喔!

IMG_1626.JPG 

 

 

要去吃晚餐前   我把頭髮紮起來綁一個側馬尾   繫上粉色大花髮飾   不只可愛也很涼爽喔!

這樣也很有海島fu喔!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很over   渡假就是要誇張一點才行   (這是啥歪理呀?)

IMG_1712.JPG  

 

 

 

Day 3 (3/27)

這天是好友的Wedding Day ~  A92.gif  

上午是在飯店的大房間裡舉行敬酒拜長輩

我去湊熱鬧時的穿搭~

IMG_1805.JPG 

綠色雪紡長洋裝外搭一件白色短版T   為浪漫的長洋裝增添些許俏皮休閒感

配上長項鍊、黃色大花髮飾   造型就更完整囉!

(別笑我說的頭頭是道的   出國玩咩!就是要美美的呀!呵!)

 

 

 

吃完中餐   突然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所以跑到百貨公司裡逛街兼躲雨~

IMG_1989.JPG      

 

 

 

下午到了婚禮現場   把上半身的白色短T脫掉   戴上草帽   就是我參加婚宴的穿搭囉!

IMG_2165.JPG

 

 

 

沒錯~   藏在白色短T裡的洋裝是有玄機的   是大露肌膚的平口洋裝喔!

IMG_2173.JPG 

 

 

這件翠綠色的雪紡洋裝我很愛呢!   因為我覺得超美的  A39.gif  

所以特地留在好友婚禮這天穿  A34.gif

IMG_2176.JPG

 

 

 

好友辦婚禮的教堂真的是美翻了   婚宴也很溫馨   等我發文介紹囉!

IMG_2231.JPG     

 

 

 

 

Day 4 (3/28)

這天換到渡假村去住宿囉!   那裡真的超級無敵大、也超級無敵美滴!

我這天穿上墨綠色棉質長洋裝 (是說我真的很愛綠色,五天穿搭有兩天的洋裝都是綠色系的,ㄎㄎ~)

大V領口綴滿了小華麗的綠色仿寶石   內搭黑色平口小可愛

裙子的垂墜度很美   很修飾身材   也很有女神的fu唷! (害不害臊呀?你~)

照片 145.jpg

照片 079.jpg 

照片 081.jpg     

 

 

 

Oh Yeah!!!   大海~

照片 234.jpg  Bali 005.jpg Bali 006.jpg

 

 

我身旁的就是選在峇里島辦婚禮的好友喔!

Bali 007.jpg

 

 

洋裝背面長這樣~

圖為去金巴蘭吃完海鮮   正在洗油膩膩的雙手~

照片 370.jpg

 

 

 

 

Day 5 (3/29)

時間過好快   來到了假期的最後一天囉!

雖然台灣的冷天氣正等著我   但最後一天依然要海島穿搭 (只是不敢再穿太過薄透的裙子了)

星星鉚釘粉色T + 渡假感的白色長裙   要為五天假期劃下完美句點~

 照片 626.jpg 照片 636.jpg 照片 637.jpg

 

 

我的白裙都快跟純白的椅墊融為一體了說~

照片 642.jpg 照片 643.jpg  

以上就是兔子的峇里島5日穿搭啦!

緊接著就是很弱的紀念品特輯   因為真的很虛   所以會飛快帶過   噗~

 

 

A16.gif         

 

 

就是以下這些啦!

因為這次渡假   兔子的重點擺在放空、放鬆、休息   不是血拼~

所以沒有所謂的"戰利品"   只有"紀念品"而已 A53.gif

這些都是買來送同事、家人的   自己也留了三樣做紀念

照片 118.jpg

 

 

上面的巧克力餅乾是給家人吃的   下面的巧克力球是請公司同事吃的4a3669c39f1b5.gif  

照片 119.jpg

 

 

幾乎去峇里島玩的人都會買貓咪裝飾品   但我覺得這木雕大象更可愛

而且大象的兩面是不同顏色和圖案喔!   也就是"不對稱圖案"啦!   很特別、也很Q

所以買來給自己和姐妹留念啦!   搭配手工皂也粉實用喔!

照片 121.jpg

 

 

左:有"Bali"字樣的夾腳拖鑰匙圈   拿來分送朋友、同事

中:雖然前面說大家到峇里島都是買貓咪紀念品   我本來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我是第一次來峇里島沒買過咩!所以還是買了給自己留念   ㄎㄎ~

右:一眼看到這黃色貓咪就覺得好可愛喔!   小盒子裡面裝的是百香果茶包   很特別但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想要它的可愛外盒啦!   而且是木質盒子   感覺很有質感  

      百香果茶包拿出來以後   除了可以當擺飾   也可以拿來裝些戒指、項鍊等小物唷!

照片 124.jpg  

就以上~   其他的文章會陸續發文喔!   等我啦!A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