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3.JPG

話說~   這篇早該發文了   看我的照片背景就知道已經拍好很久了  A28.gif

算了   大家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我的懶人性格   大家早就很習慣了吧!ㄎㄎ~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兔子最近粉熱愛的A24.gif甜甜圈包頭綁法A25.gif 吧!

我覺得比先前超火紅的「海綿寶寶」還要簡單、方便、快速上手唷!!

 

 

需準備的工具:髮圈 + 甜甜圈

甜甜圈就是它啦!!有沒有很像洗鍋子的鋼刷呀!!哈哈!4a3669c39f1b5.gif

(它是塑膠材質啦!正因為這種材質所以能夠抓住頭髮不易掉落)

IMG_9784.JPG

 

 

別笑它醜   它雖不起眼   但是小兵也能立大功

它可是我打造髮型的愛將呢!因為圓不隆咚的   中間有個小洞   市面上都叫它「甜甜圈」

(我在路邊的髮飾小攤買的   80元)

之前電視上也有介紹過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它了

我就介紹給還不認識它的朋友們知道吧!

IMG_9785.JPG

 

 

 

超簡易步驟來了~~

首先   用髮圈先綁一個高馬尾   (中或高馬尾皆可,就是不要太低,不然會很像師姊~~)

要綁緊喔!   不然包包頭容易垮掉

IMG_9781.JPG

 

 

 

然後把甜甜圈套進馬尾

IMG_9786.JPG

 

 

 

接著把頭往前傾   用手把馬尾均勻的往四面八方散開   把甜甜圈蓋住

IMG_9787.JPG

 

 

 

像這樣~  

從正面看是長這樣 (題外話:好像假人頭喔!ㄎㄎ~)

IMG_9788.JPG

 

 

 

從背面看~

IMG_9790.JPG

 

 

 

然後就開始把頭髮一撮一撮陸續塞進甜甜圈裡

沒什麼"撇步"   就是用手把頭髮塞進甜甜圈   直到看不到髮尾和甜甜圈就對了!!

怕文字或圖片大家看不懂   所以拍了影片教大家

因為是第一次拍   很緊張   有些話也講的蠻白痴的   大家就多包涵蛤~~~哈

最後也有些髮尾沒收好   大家也別挑剔呀!   重點是大家看的懂要如何塞頭髮就好了

我的附近也有很多雜物   因為我姊家裝潢ing~   所以請當做沒看到蛤~ㄎㄎ

 

 

 

 

 

完成照~   蓬鬆又自然的大丸子頭   我好愛呀!!

如果上手之後   整個綁髮速度超快的   不用3分鐘就搞定了~

IMG_9803.JPG

 

 

兔子我常常都是披頭散髮的到公司之後才跑到廁所綁丸子頭

粉快速、粉方便唷!

而且用甜甜圈綁的丸子頭也不怕安全帽壓喔!

只要穿脫安全帽時不要太粗魯   基本上丸子頭都不會亂掉呢!!

像用海綿寶寶綁的   被安全帽壓了之後   可能接縫處會鬆開   甜甜圈綁的就沒有這個困擾

不過頭髮比較長的美眉還是比較適合用海綿寶寶啦!

因為頭髮太長   會比較難塞進甜甜圈裡   也可能會塞比較久

中長髮的美眉就蠻適合用甜甜圈的 

(甜甜圈是頭髮不長但又想綁包包頭的美眉的救世主呀!因為有時頭髮不夠長用海綿寶寶綁不太起來!!)

各有優缺點囉!   也都很好用   就看個人情況來選用吧!

兔子最愛的懶人髮型分享到這囉!A64.gif

IMG_9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