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5.gif 12/19

12月除了是叮叮噹月   也是大餐月捏!來看看兔子最近吃了哪些好料吧!(大餐月=變肥月!@@)

兔子前兩個禮拜都跟朋友去進補了一番

沒辦法~   太冷了咩!

IMG_9323.JPG

 

 

上上星期五去吃了帝王食補的薑母鴨 + 烏骨雞的鴛鴦鍋

哈哈!有沒有給它很補呀!好吃好吃耶!A34.gif

IMG_9322.JPG 

IMG_9324.JPG

IMG_9328.JPG

 

 

兔子吃薑母鴨最愛吃的其實是"麵線"

可惜帝王食補的「黃金麵線」味道超淡的耶!

我口味已經很清淡了說~   被我嫌味道淡   你就知道有多淡了

只有大叔一個人愛   其他人都覺得沒味道    (害我要另外加辣椒醬油才有味道)

IMG_9333.JPG

 

 

不過它們的花枝漿很好吃唷!   花枝放很多

小妹妹在下鍋時已經挖的很小一顆了   每一顆還是吃得到好吃新鮮的花枝   讚~~ A29.gif

IMG_9335.JPG

 

 

看大家都吃的眉開眼笑的   大滿足呀!!  (它們的烏骨雞也好好吃呀!)

IMG_9339.JPG IMG_9340.JPG

 

 

上上星期五已經吃了薑母鴨 + 烏骨雞那麼補了

上星期四又再接再厲再吃了一次薑母鴨 (你說~那麼補不肥也難呀!ㄎㄎ~)

原本要改吃"霸味"薑母鴨的

因為他們的麵線超好吃、超香的   不像帝王食補那樣沒味道

可惜太晚去排隊   現場超多人在排隊   推估等輪到我們應該快9點、10點了吧!

只好含淚放棄   最後還是去吃帝王食補了   A35.gif

這次沒點烏骨雞   叫了兩份薑母鴨   另外加點了好多料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呀!^^

IMG_9345.JPG IMG_9349.JPG

原本想說吃那麼補了   應該完全不會冷了吧!

結果吃完走出店外   媽呀!剛剛的溫暖瞬間不見   超冷的

等到隔天同事說才知道   原來那天晚上只有7度   難怪兔子走在路上手直抖   ㄎㄎ~

 

 

 

你以為兔子的大餐到此結束了嗎?

錯錯錯~

大餐持續中呀!~

昨天和朋友GO花博了   啦啦啦!美的不得了耶!超讚的   花博遊記等我PO文唷!A64.gif

花博行結束後   晚上我們跑到師大夜市去吃泰緬料理啦!

看看這桌好料   每一樣都好吃到翻掉   真的不誇張

難怪他們的客人那麼多   要排隊才吃得到

尤其月亮蝦餅我好愛呀!因為外面吃到的幾乎是粉比較多   蝦肉比較少

而他們家的月亮蝦餅根本全部都是蝦肉嘛!

只有兩面煎的地方是一層薄粉   中間內餡全是滿滿滿的蝦肉

這讓狂愛吃蝦的兔子樂翻了   貪吃的吃了兩片 (因為人多不好意思吃太多)

IMG_9752.JPG

 

就是這家「伊洛瓦底」雲泰餐館囉!

我已經跟朋友約好   要再來師大夜市吃這一家   ㄎㄎ~

IMG_9753.JPG

 

 

接下來今天我也吃了"小小"的大餐了

為何說"小小"的大餐呢?!

因為速食不能算是大餐   但速食的價位都不便宜   常吃不但不健康也很傷荷包

但我今天晚餐突然很想吃摩斯漢堡   就拉著老妹去吃了 (好險她也很愛摩斯   ㄎㄎ~)

IMG_9761.JPG

 

 

兔子是吃新出的"期間限定"的 ~ A36.gif大阪燒海洋珍珠堡A37.gif

它有原味和加了山葵的 (也就是"哇沙比"啦!)

強烈建議吃山葵口味的唷!   超好吃的   不會嗆辣   而是非常香~~

IMG_9755.JPG

 

 

一口吃下真的是濃濃日本味呀!

真的很大阪燒   不過重點還是有我最愛的蝦子啦!好好吃喔!(扭~~A39.gif )

IMG_9757.JPG

 

 

我是點套餐   另外還有這個薯條

超好吃、超香的   我最愛這種切的粗粗的、有份量   而且是帶皮下去炸的馬鈴薯

IMG_9754.JPG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我把套餐的飲料換成了玉米濃湯   也是我的愛呀!

哈哈!今天也是大滿足捏! (我的臉應該又要圓了不少了吧!OH! NO~)

IMG_9762.JPG

兔子的不連載日記   下次再見啦!   將不定時更新唷! A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