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文課下課後兔子跑去美華泰買東西

看到有一個婆婆坐在美華泰門口賣水果

等我買完東西準備要離開時

婆婆還在那~   綣縮著身子   因為天氣太冷了雙腳不斷的抖動

IMG_9313.JPG

 

 

因為兔子平常很少吃水果 (不良示範呀!)

本來就要這麼走了

可是看到婆婆那麼晚了還在賣水果   天氣又那麼冷

看到她感覺又像看到自己的奶奶 (心想如果自己奶奶那麼晚又那麼冷還在辛苦賣東西,真的會很不捨!)

真的很不忍心呀!

所以停頓了幾秒   就回頭找婆婆了 

IMG_9314.JPG

 

 

婆婆有賣香蕉、蘋果、葡萄、奇異果、橘子、李子

另外還有賣花生

最後兔子買了香蕉 (剝皮就可以吃了,適合我這個懶人呀!噗~)

IMG_9315.JPG IMG_9316.JPG

 

 

 

婆婆就在新竹的美華泰門口前賣東西

什麼時候會出現我不知道   因為以前沒有看過她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她

IMG_9317.JPG 

IMG_9319.JPG

 

 

這就是兔子買的香蕉   總共6根   體型中等   一袋50元

略貴我知道   只是想說幫助一下婆婆   讓她有點收入

所以價格我就不在意了

IMG_9320.JPG

 

 

寫這篇文   不是叫大家一定要去買婆婆的水果

如果住在新竹的朋友們有去美華泰逛逛   有看到這個婆婆的話

哪怕是一個招呼   和婆婆問好一下   我想婆婆一定會很開心的

不是金錢的幫助才叫幫助   關心、問候也是個溫暖人心的幫助

天冷了   有機會遇見的話

送一個溫暖給美華泰婆婆吧! A80.gif

  

A16.gif       

新竹美華泰生活流行廣場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10號

         (中正路遠東百貨舊址,與中信飯店位於同棟大樓,緊臨新竹市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