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友們~   麥當勞現在有出一系列一共4種造型的公仔粉可愛捏!

這公仔可是深具意義的唷!   因為這是為了做公益而義賣的公仔

每隻39元   義賣所得將全數幫助遠地就醫兒童

所以我今天晚上就衝啦!   買了一個公仔 A27.gif  

4cda14417e37f.jpg

 

這系列的公仔名稱叫做A82.gif希望麥麥熊 A83.gif

分別是由「麥當勞叔叔、大鳥姐姐、漢堡神偷、奶昔大哥」所變身而成的唷!

兔子我買了A31.gif 漢堡神偷的麥麥熊

超Q的啦! A39.gif  

IMG_9022.JPG IMG_9024.JPG

 

雖然只有39元   不過積少成多

希望以我的棉薄之力   可以幫助到急需幫助的病童

如果兔友們也覺得可愛   可以買來收藏唷!   一起來做愛心吧!A64.gif

(麥當勞是大企業   所以我比較不擔心錢會被污起來   相信可以真正幫助到需要的人)

我準備要把我的麥麥熊帶去公司   裝飾我的辦公桌啦!   唷齁~我的辦公桌越來越熱鬧了啦!A50.gif

以下是兔子從麥當勞官網擷取的文字

說的很棒呢!  

 

  A4.gif      

看好台灣一年高達500億元的公仔市場商機,麥當勞久違的四大天王:麥當勞叔叔、大鳥姐姐、漢堡神偷、奶昔大哥,也趕上變身潮,以「希望麥麥熊」公仔造型現身,成為愛心義賣商品,不但手腳可扭動,每隻麥麥熊的手也特地設計成C字形,可彼此手牽手,象徵齊心合力去支持遠地就醫的兒童與家庭,讓這條不得不走的遠地就醫之路更順遂。希望在這股龐大的公仔商機加持下,也能喚起社會各界的龐大愛心,讓公仔市場不只比創新、比可愛,更要比愛心和助人無價的意義。

 

台灣獨家推出「希望麥麥熊」愛心義賣活動,1110日起至1130止,限量六十萬隻,每隻39元,共有4款,超卡哇伊的造型勢必又將引爆一波收藏熱,而不一樣的是,消費者帶回家的不只是希望麥麥熊,還有更多暖暖的愛心,義賣目標兩千萬元,所得將全數幫助遠地就醫兒童,透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的兒童醫療關懷服務,提供他們在遠地就醫期間,一個出門在外的「家」,以舒緩病童家庭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和沉重的交通住宿經濟負擔,用愛幫助他們更接近希望!

 

 

A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