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寄了一封糾團購的伊媚兒A31.gif    說要買台中的A82.gif洪記麻糬A83.gif

兔子從來沒聽過這一家耶!   但我同事說是他朋友推薦的   說超好吃的

同事的mail還有附上別人部落格吃過的介紹   才知道這家其實是「不接受團購」的耶!!

看別人能夠團購也是跟老板千拜託萬拜託才成功的   現在有機會可以團購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啦!

IMG_8439.JPG

 

 

昨天才下單買   今天中午老板就送到我們公司了 (好快的速度呀!)

這麻糬是老板當天現做的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很短   購買後要在18個小時內吃完

如果吃不完就要放到「冷凍庫」   這樣就可以再保存一個星期囉!

IMG_8443.JPG

 

 

 

看看這些麻糬個個飽滿的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IMG_8444.JPG

 

 

 

吃了之後   兔子真想學小S跳舞轉圈圈耶!

因為這麻糬真的好軟~好軟~好軟喔!   而且又很有彈性   是兔子有史以來吃過最軟Q的麻糬了

它的內餡包的是芝麻+紅豆   甜而不膩~   (他們只有賣一種口味的麻糬喔!)

外面包裹著香氣十足的花生粉   同樣也是不會太甜   (低甜度   我很愛)

IMG_8449.JPG

兔子最怕吃到很甜的麻糬了   因為會很膩   不配茶吃的話   根本沒辦法多吃幾個

但這個洪記麻糬   真的軟Q、好吃到不行   而且完全不會很甜

害兔子忍不住就連喀了3個麻糬   沒喝飲料也不會覺得太甜或是會噎到的感覺喔!

兔子姊、兔子妹也讚不絕口   而且我們一致認為比有名的花蓮麻糬還要好吃呢!

天啊!真的是驚為天人耶!突然覺得有跟到這次的團購超幸運的 A26.gif

 IMG_8448.JPG

 

 

因為這次是靠交情才得以團購

下次要吃   就要親自跑到台中去買囉!   沒關係~   還好台中離新竹很近   ㄎㄎ~

我發誓~   這是兔子長那麼大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麻糬了

(以往發文都要拖個好久   這次吃完立馬就發文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愛了   噗~)

推薦給兔友們囉! A64.gif

 

 

A72.gif 

洪記草屯麻糬

只有賣單一口味的麻糬

店內購買一盒10個 / 80元   (因為我們請老板外送所以每盒要另外多加20元)

IMG_8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