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宵夜街(簡稱"清夜")美食再一發A31.gif

這家是兔子姊的最愛   她常常買這家的炸物來當晚餐 (你看她有多熱愛啊!!)

剛開始吃姊買回來的炸物   就覺得好好吃喔!後來在姊的推薦下我也愛上它囉!A39.gif

清夜裡賣炸物的店家有很多   有開源社、繼光香香雞、3Q脆皮雞排等等的  (但我只愛他們家)

IMG_8413.JPG 

 

 

這家沒有店名   是停在路邊賣的小貨車

不過有個大大的醒目黃色招牌   上面寫著「鹽酥雞‧魷魚‧甜不辣」

IMG_8412.JPG 

 

 

問我為什麼愛他們家的炸物呢?   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我只能說越是單純的東西   越好吃 (個人觀感囉!)

開源社雖然有名   但我就是不愛耶!

他的特色是除了灑胡椒粉、辣粉之外   還會另外刷上特製醬汁

但我不愛耶!因為醬汁會把炸物弄的濕濕的   這口感我不喜歡~  @@

繼光香香雞很好吃沒錯   但很貴 >"<

3Q脆皮雞排也好吃   但常吃會膩!

而我喜歡吃的這家炸物   就是很傳統口味的鹽酥雞

但就像我說的 ~ 越是單純的東西   越好吃

當然只有這個理由還不夠

重點是他們家的炸物很便宜喔!A50.gif

IMG_8409.JPG 

 

份量相同但價格就是比別人便宜一些

便宜又好吃   叫我怎能不愛呢!!

像是~~單買一份鹽酥雞或魷魚的話   單價是40元

IMG_8415.JPG

A42.gif 你如果還有買其他的炸物的話  鹽酥雞和魷魚的單價就只要35元唷!(份量不變,但更便宜了)

其他炸物的價格也很便宜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很多好吃的炸物   吃到你肚子撐   ㄎㄎ~

 

 

 

而且這家的生意超好的

每次去都有好多人買

有一次我下課後去買這家炸物當宵夜   結果生意太好了   剩下的食物不多

比我晚到的人還買不到鹽酥雞了咧!(因為最後一批剛好被我買光啦!A60.gif )

看著他們很惋惜的眼神就覺得自己真幸運   ㄎㄎ~

 IMG_8416.JPG IMG_8417.JPG

 

 

今天的晚餐我就是買這家的炸物來吃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炸物吧!

有鹽酥雞(35元)、蘿蔔糕(20元)、敏豆(20元)、甘梅薯(20元)   4樣炸物加起來總共95元

(但這次可愛的老板娘算我便宜,只收我90元,人好好喔!愛你~~A27.gif )

IMG_8418.JPG IMG_8420.JPG

 

我點的這些東西   如果在別家買   價格肯定破百了說~~

這家的炸物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耶!

也許照片看不出來   但實際上這些炸物的份量真的粉多捏!

買回家之後   我和兔子姊及兩個姪女分食之後   還是吃的好撐呀!!

所以囉!他是我在清夜買炸物的第一首選  A29.gif

推薦給同樣愛炸物的兔友們喔!A64.gif

 

P.S:他們家的蘿蔔糕超好吃滴!表皮炸的脆脆的~   兔子每次買都必點!!A87.gif

 

A72.gif 

A82.gif鹽酥雞‧魷魚‧甜不辣A83.gif 

位置在清大宵夜街"小太陽耳鼻喉科診所"旁邊、"85度C"鈄對面

星期六沒有營業喔!!

IMG_8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