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是夏末   但囂張的秋老虎有時也會讓人吃不消的直喊熱呢!!

熱熱的天氣   女孩們最愛的上半身裝扮應該都是可愛清涼的背心吧!

但穿上漂亮的背心   卻露出礙眼的肩帶實在是很不ok   

有人會使用透明肩帶   但兔子本人覺得透明肩帶不太好穿(也許我買的品質不好吧!)

而且我覺得就算是透明的   只要看得到肩帶還是不太雅觀耶!(純粹個人觀感啦!)

現在兔子要介紹一個便宜又好用的小物   讓兔友們穿背心外出時能夠美美的唷!

也許有人早就知道這個好物了   那我就介紹給還不知道的兔友們知道囉!A64.gif  

 

 

就是它喔!好用的 A82.gif 肩帶扣 A83.gif   4a3669c39f1b5.gif 

IMG_7440.JPG 

IMG_7431.JPG 

 

 

 

一包裡面有三個肩帶扣   本尊長這樣~

(只需使用一個即可,多的可以備用或是分送給姊妹朋友 ^^ )

IMG_7448.JPG 

 

 

 

 

我買的這款肩帶扣總共有四種形狀   我是買H型魔力扣~

經過兔子實際使用後的感想是建議新手最好買其他三種形狀的會比較好使用喔!

還好兔子手巧   所以我用的很算順手囉! (被踢飛)

IMG_7438.JPG 

 

 

 

穿在身上的樣子   放大包裝的圖示給大家看~

IMG_7439.JPG 

 

 

 

肩帶扣的特色說明   看了會心動喔!ㄎㄎ~

IMG_7441.JPG 

 

 

 

圖解說明使用步驟   有兩種方法   兔友們可以看看哪種方法比較順手唷!~

(兔子是用A方法穿上的)

IMG_7442.JPG 

 

 

 

兔子我既沒有"童顏"更沒有"巨乳"   為了不要傷害到大家的眼睛

所以沒辦法拍實際使用照片教大家   請各位用聰穎的腦袋瓜看看上面的解說吧!ㄎㄎ~

不過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倒是可以放滴!

 

使用前~

就算是穿低調的黑色內衣   但露出肩帶就是很不ok~

IMG_7810.JPG  

 

 

 

 

使用後~

看不到礙眼又多餘的肩帶   視覺變得清爽多了   而且背心的可愛完全展現囉!A50.gif  

 IMG_7808.JPG

  

這個好物是兔子在美華泰買的 (在其他地方應該也買得到,可以找一下唷!)

粉便宜   只要39元  A57.gif

推薦給兔友們知道囉!A46.gif

 

A66.gif 肩帶扣的穿戴"小撇步":

      因為要用肩帶扣將兩邊的肩帶往中間束起

      所以肩帶一定要調鬆一點才束得起來!!

      如果是用平常穿內衣的鬆緊度是束不起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