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生日快到啦!上個星期兔子姊提前幫我慶生

請我吃了我最愛吃的 ~ 易鼎活蝦

點了滿桌的菜   最愛的蝦子就點了4樣口味來吃   哈哈哈!大滿足捏!!

生日蛋糕也粉特別   是好好吃的派唷! A42.gif

IMG_6732.JPG  

 

 

 

買了很多種口味   每樣都好好吃喔!A50.gif

IMG_6728.JPG 

 

 

現在這個時間兔子其實應該要睡了

可是難掩出遊前的興奮   睡不太著   硬是要發文   呵呵~

怎說呢??

就是兔子5/29~5/31要到花蓮參加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啦!

好興奮喔!!

而且這次員工旅遊剛好碰到我的生日~5/31

有那麼多人在我身邊陪著我過生日真的很開心耶!

只是不怕死的兔子還在這邊興奮睡不著

真怕再過幾個小時會樂極生悲   因為睡不飽而給它累死沒精神

因為兔子早上5:30就要早大家一步到達公司嚕!

因為我是福委   要提早到公司張羅一些事

所以我才說我很不怕死   現在這個時候還在抱著我的電腦不去睡   哈哈!

好啦!真的有睡意了   要去睡嚕!

期待我滴花蓮行   回來再來分享遊記囉!P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