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花蓮行Day2之前先來插個花   發個香港食記吧!

「澳洲牛奶公司」也是兔子在出國前上網爬文看到粉多人的部落格有介紹

其中有一人更誇張的說 A31.gif 沒吃過「澳洲牛奶公司」就等於沒去過香港 (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因為我買的旅遊書也有介紹它   害兔子心癢癢的把它列入早餐必吃名單啦!

IMG_4474.JPG 

 

 

澳洲牛奶公司的客人超多的   滿滿都是人   幾乎都看不到有空位出現的時候唷!(不誇張~)

我和兔子姊也是排隊排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進店裡呢!

IMG_4484.JPG 

 

 

IMG_4485.JPG

 

 

門外還一堆人在排隊等待咧!!(我們吃完時門外還是一堆人,排超長的)

IMG_4492.JPG

 

 

 

還有呀!   別看它的名字   就以為它是賣牛奶的唷!(大誤~)

你看看它的菜單   賣的東西可多的咧!

IMG_4489.JPG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它的A82.gif燉奶A83.gif啦!

IMG_4475.JPG 

 

 

 

除了燉奶之外   它的炒蛋多士(吐司)也超推的唷!

旅遊書強力推薦它的炒蛋   都說它的炒蛋又香又滑

兔子吃了之後   證明旅遊書說的一點都沒錯   真的是又香又滑又好吃唷!

(很多人的部落格也都很誇這炒蛋呢!)

 

 

雖然他們的客人很多   但他們的服務生都訓練有素   點完餐後不用等多久   餐點就送上來囉!

兔子是點這個早餐組合A42.gif

IMG_4488.JPG

 

 

 

牛油方飽 & 西煎雙蛋  A69.gif

IMG_4477.JPG 

 

 

 

火腿通粉 A69.gif

也就是火腿+通心粉

這一味也有人介紹過不錯吃   所以我也點來吃吃看   口味較清淡   不過我like

IMG_4478.JPG 

 

 

 

蛋白燉鮮牛奶(熱) A69.gif

這是另外加點的    有名的燉奶怎麼能錯過呢!!  

這燉奶的口感比奶酪再軟嫩一些些   有一種獨特的奶味   口味稍甜   但很特別、很好吃唷!

IMG_4479.JPG 

 

 

IMG_4487.JPG 

 

 

這也是兔子姊加點的杏汁燉蛋(熱)A69.gif

顏色好漂亮呀!黃澄澄的~   味道也超濃的   濃濃杏仁味   兔子姊超愛

(喜歡杏仁的朋友一定會很愛它!!)

IMG_4483.JPG 

 

 

我們點的早餐組合附的奶茶   不好喝捏!!!

在香港喝過三家的奶茶   還是覺得「蘭芳園」的奶茶最好喝

其他家的奶茶口感都在比"澀"的嗎?   好澀喔!讓人沒辦法全部喝完耶!

IMG_4480.JPG 

 

 

我們的早餐組合兩份+另外加點的兩道燉奶   總共花了84元港幣~

IMG_4490.JPG

 

 

 

 

 

雖然它們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奶茶除外)

但兔子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有體驗過一次就好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的服務生的態度普遍來說都不太好

幫我點餐的服務生就態度很不好   也不想想我是台灣人   他們的國語也不標準

講話口齒不清的   當我聽不清楚、聽不太懂再問一次的時候   他就變的很不耐煩

之後就開始用香港話和其他的服務生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怎樣~是欺負我聽不懂香港話就是了

結帳時   櫃台的人也是表情很不耐煩   也不會說聲謝謝之類的

所以當我看到櫃台背面那道牆上的「唯我獨尊」四個字時   就覺得很諷刺

可能是太有名了   所以姿態就變得高傲了吧!

所以這就是兔子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原因了   大家懂了吧!

IMG_4486.JPG 

 

不過沒去過的朋友   還是推薦你們去   因為不會所有的服務生都態度不好 (希望啦!)

而且他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鮮一下喔!P5.gif

香港的照片已經開放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還有好多東西可以介紹   可是兔子最近為了學日文沒有太多時間發文

不過只要有時間兔子會多發文詳細介紹的

所以在這之前大家還是先看照片比較快囉!A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