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兔子又再一次為了贈品包而敗了日雜嚕!  P47.gif

這次是敗5月份的Spring

它的贈品包長啥樣呢?   就是萬年不敗的條紋包啦!

而且是兔子的愛牌 ~ agnes b.特製的唷!

 IMG_6577.JPG

 

 

 

 

實品照

IMG_6557.JPG 

 

包身屬細長型   容量雖不大   但還是放得下A4大小文件   Spring日雜就放得進去!!

我還蠻愛條紋的   我各式各樣的條紋衣就不知有幾件了說~~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贈品包時   一整個又被燒的體完無膚   馬上理智線斷的又手滑敗了   ㄎㄎ~

上次買了Sweet日雜之後本想金盆洗手   以後不再為了贈品而亂買日雜的說~

(說的好像常常買的感覺   明明就只買第一次而已   不過兔子還是會覺得這樣有點浪費錢)

這就是我上一次、也是第一次買有附贈品包的日雜   讓大家重溫一下   2月的Sweet  A69.gif

IMG_5055.JPG 

 

但是誰叫我太愛條紋了 (攤手~~)

所以所以~ (明明就愛敗家   不用再所以了啦!)

哈哈!好啦!希望這次真的可以金盆洗手了   ㄎㄎ~

 

 

看看這咖包包提起來的感覺吧!

IMG_6568.JPG 

 

 

 

包包的圖案特寫~

IMG_6560.JPG 

 

 

我對這兩次敗的贈品包都很滿意耶!

因為包包的圖案都很好看、也超好搭配的  

雖然太花錢了   不過看在搭配性強的份上   罪惡感有比較消退了一些   呵!

而且不只有贈品包   也有雜誌可以看呀!

不過這次我卻踩到雷了啦! >"<

上次2月的Sweet內容超好看滴!

但這次我買的5月Spring的內容只能說全部都不是我的菜呀!

才翻了前面不超過10頁   就讓我不禁想問自己真的要把它看完嗎?A81.gif

所以這次真的只有那條紋包可取   其他就沒任何附加價值了 @@

 

 

 

= = 非關主題。同場加映 = =

我最近的心頭好~可愛的蝴蝶結髮飾 A64.jpg

IMG_6574.JPG 

 

 

不只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上面還有超Q的兔子吊飾捏!叫我怎能不買下它呢!!

IMG_6573.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而且做工很精緻喔!

另外它是Y字夾設計

IMG_6575.JPG 

 

 

IMG_6576.JPG 

 

造型更方便   讓你愛夾哪裡就夾哪裡   實用性超強~

我真的粉愛它呀!P41.gif

好啦!兔子的亂亂買日誌到此告一段落啦!

希望亂亂買日誌不要太常出現   不然兔子也真的太愛買嚕!不行~要省要省 (持續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