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gif 5/2

昨天我回頭份去看奶奶

因為4/28奶奶終於去動了白內障手術

右眼先動手術   等到一段時間過後再換左眼

現在奶奶右眼是戴著鐵護罩保護著眼睛   恢復情況是不錯   但奶奶的心情卻……

我昨天和今天一直陪伴著奶奶   幫奶奶清潔眼睛分泌物、點眼藥水

在這之間奶奶就已經跟我說了好幾遍她不開心的心裡話

除了吃太多藥引起的身體不適感

身體不舒服所連帶的心情煩悶更是讓她難受

所以我聽她說心裡話、安慰她、鼓勵她   其實我心裡很難過

我跑到三樓佛堂   跟菩薩上香   跪求菩薩   求菩薩保祐奶奶

除了保祐奶奶眼睛恢復順利   以後能看的很清楚   就不會一不小心就撞到、跌倒受傷

最重要的是希望菩薩能讓奶奶心情開朗一點、快樂一點、開心一點

因為看著奶奶坐在椅子上精神萎靡、雙眼無神、虛弱消瘦的身子   我的心好痛、好難過

我想現在脆弱的奶奶最希望的應該就是家人的陪伴

幸好表弟妹們都很孝順奶奶   照顧奶奶也無微不至的

讓我放心不少~

我相信菩薩會讓我願望成真的

奶奶加油   我下個星期會再回去看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