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雨了 A88.gif 我想大家應該已經習慣這種怪天氣了吧!一下熱、一下冷的~~  = =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   尤其對騎車一族來說更是討厭

上班都快來不及了   還要穿脫雨衣   懶得穿鞋套的話到了公司腳都淋濕了   超不舒服的

既然無法控制天氣   那就轉換自己的心境吧!  

像兔子最近就新入荷了超可愛的雨衣唷!   讓我在下雨天也能有好心情   P42.gif

這卡哇伊的雨衣是我上星期六在台南新光三越買的

A24.gifBonita COSPLAY限量版雨衣 A25.gif

IMG_5901.JPG 

 

 

 

 

一共有6款圖案

主題就是Bonita的logo貓大搞COSPLAY囉!

每張圖片的底色就是雨衣本身的顏色   圖案就是以下所見的~

1. 扮蝙蝠俠的灰色雨衣

2. 扮Hello Kitty的粉紅色雨衣

3. 扮超人的綠色雨衣

4. 扮麥當勞叔叔的黃色雨衣

5. 扮蜘蛛人的透明雨衣 (我有看過實品,是透明的,不是白色的唷!)

6. 扮小叮噹的藍色雨衣

IMG_5904.JPG 

 

 

 

 

兔子原本又要老梗的選粉紅色扮Kitty的雨衣 (人家愛粉紅色,又剛好愛Kitty咩!)

不過剛好我的SIZE賣完了

所以就開始抉擇要買其他哪一款

看來看去   後來又試穿了幾款

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A31.gif 黃色扮麥當勞叔叔的雨衣啦 A49.gif

 

 

 

來看看試穿照吧!

IMG_5942.JPG

 

 

IMG_5941.JPG 

 

 

其他款式也都很可愛

那兔子會選這款的原因是

A44.gif  黃色雨衣超級像便宜的「輕便雨衣」   感覺很可愛、很特別 (我就是喜歡特別)

       雖然外觀像輕便雨衣   但材質就是專櫃品質啦!是厚質的   不是穿沒幾次就破的那種唷!

A47.gif  黃色雨衣配上大紅色麥當勞叔叔造型的logo貓   顏色很跳、對比也很強烈

       簡單來說就是鮮豔又可愛啦!

 

也幸好粉紅色沒我的SIZE了

因為我後來想想   其實粉紅Kitty跟其他圖案比起來是裡面特徵最不明顯   也不夠突出的

如果我沒說它是扮Kitty   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   只會覺得它是戴著蝴蝶結的貓而已   呵~

而我買的麥當勞叔叔造型   不用多說什麼   只要吃過麥當勞的人應該都猜的出來吧!   噗~

 

 

而且穿這件雨衣騎車絕對安全百分百    那麼亮眼應該離超遠就可以看到我了吧!A60.gif

這COSPLAY限量版雨衣   原價1280元   現在有打折只要590元

(扮蜘蛛人的透明雨衣比較便宜   只要300多元左右   其他款就是折扣價590元囉!)

 

 

最後再看一次可愛的圖案近拍吧!A42.gif

正面的小圖案

IMG_5947.JPG 

 

 

背面的大圖案

IMG_5949.JPG

 

 

以後討厭的下雨天就靠它帶給我好心情啦!P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