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捏!

大家知不知道呀??

有去吃好料了沒??

我今天則是跟家人到家附近的「霸味炭燒薑母鴨」進補去囉!

IMG_3806.JPG 

 

IMG_3804.JPG 

 

既然叫「炭燒」薑母鴨

想當然爾就是用炭火煮的啦!

而不是用小瓦斯爐喔!

有著淡淡炭火香的薑母鴨吃起來真夠味捏!

好吃好吃~

aa.JPG  

 

 

 

後來吃著吃著

我2個姪女開始幫家人馬殺雞起來了

輪到我時~

IMG_3799.JPG 

看這2個小傢伙幫我馬兩節時的表情多認真呀!

尤其是小姪女   她的眼神似乎在說:「阿姨~我有沒有很棒呀?!」

她那好笑表情讓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雖然天氣還不夠冷

吃這薑母鴨有點嫌熱

不過還是吃的很過癮呀!

而且和家人一起大啖美食最讚了 ^^

P1030135.JPG 

 

IMG_3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