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要去墾丁玩之前

我老姊一得知我要去

就熱心的報給我一家非吃不可的餐廳 ~ 照利餐廳

還說很多去墾丁玩的人都一定會到這家餐廳去嚐鮮!!!

到底是有啥特別的呢?

原來照利餐廳是以刺鮭料理聞名  (刺鮭也就是河豚啦!!)

而且也曾經接受很多電視台和報紙報導過

算是小有名氣嚕!

既然我老姊都強力推薦了

不去吃吃看   就太說不過去了

到墾丁想吃刺鮭料理可以到這家有名的「照利」庭園餐廳唷!

去吃的那一天是我們墾丁行的第一天   也剛好是颱風來的第一天 @@

要前往照利吃晚餐時   墾丁風大雨大的   不過絲毫沒有影響我們想吃的決心

一到了那裡   嚇了我一大跳

外面風雨交加的   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來吃呀???

滿滿的人

這天是颱風夜, 外面風雨超大,不過客人還是坐的滿滿滿~~

還好還好   那麼熱鬧   吃起來才有 fu 嘛!  ^^

我們很快的就點好了菜

因為我老姊早就先跟我報了有哪些必吃的菜色了

我們只點了三道菜  

為啥點那麼少樣   不是要減肥   這是有原因滴!   後續再說給它明白!!

先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第一道~

 涼拌刺鮭皮

涼拌刺鮭皮   (也就是河豚啦!)

 

IMG_3453.JPG

也就是涼拌河豚皮啦!  

用美美的貝殼裝盤   刺鮭皮底下還有用冰塊冰鎮著

上面灑上薑絲   再沾哇沙比+他們的特調醬汁吃

我姊超級推薦這道   是她心中的no. 1

而我的感想是~~

吃起來超級Q 的   很彈牙!

不過味道我倒是覺得還好耶!

吃下去沒有那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我沒有體會到我姊形容的那種超級無敵美味

可能每個人的喜好、口味不同吧!哈!

 

第二道~

 刺鮭米粉湯

刺鮭米粉湯

 

刺鮭肉近拍

這一道就深得我心了

好香、好好吃喔!   湯鮮味美

河豚肉看起來好像肉很多、蠻大塊的   不過裡面有很多骨頭

肉其實只有一丁點而已   啃不到什麼肉滴!

重點在它的湯頭  

河豚肉我覺得有提味的作用   整個湯變得很鮮

米粉又有充份入味

超級讚的

有米粉和湯就足夠了呀!

強力推薦!   它才是我心中的no. 1  

 

第三道~

 雨來菇炒蛋

雨來菇炒蛋

這道也好好吃!!

那看起來烏七嘛黑的雨來菇好像是特產之類的

我吃起來沒有菇味   倒像紫菜的味道   哈!

不過管它有沒有菇味   好吃就好

這是一道很下飯的菜唷!

不過我們卻沒點白飯來配 @@

就真的只點這三道來吃而已喔!

為什麼呢?

好吧!就不賣關子了   直接揭曉啦!

就是猴子他身體微恙   不小心感冒嚕!  (可憐的猴子)

所以在去照利用餐前   就先跑了一趟診所看醫生去

令人意外的  

墾丁沒有大醫院

也沒有小具規模的診所

離我們最近的只有一家包辦內、外科的超簡陋小診所 @@

猴子看病ing~~    因為可憐的猴子感冒了 @@

拿完藥之後   才風雨無阻的跑去吃飯

不過病人總是沒啥胃口   而且猴子又喉嚨痛   不能點太重口味的菜來吃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這三道必吃的人氣菜來吃

還好我的胃口可大可小

所以還是有吃飽 ^^

最後我們結帳要離開時   老板娘還送我們一個小紀念品4a3669c39f1b5.gif

3736.JPG

哈哈!可愛吧!   是河豚的鑰匙圈捏!

不過好像是用紙黏土做的   所以老板娘特別交待說不可以碰到水!!!

就算這樣麻煩   這手工做的河豚鑰匙圈還是可愛到爆表耶!呵呵!

有吃又有得拿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