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也從元智大學畢業3年了呢!

除了去年的同學會我有事缺席了

畢業第一年和今年的同學會我都有參加

這次還帶著我家猴子一起去   帶去給我的好友們見見面、認識一下 

這次的同學會在台茂的「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舉辦

IMG_3307.JPG 

剛開始看到餐廳名字還嚇到

想說既然叫做冰淇淋主題餐廳   該不會沒有其他餐點   只專賣冰淇淋吧?

到時同學會   是不是就給它冰淇淋吃到飽~~ @@

結果它還是有賣其他餐點的   總共有兩本menu   一本介紹餐點   另一本就全是冰淇淋啦!

他的餐點還算ok   還算好吃  

冰淇淋就真的蠻讚的了   果然是這家餐廳的主力呀!

不過豬頭的我   前面的每一樣菜呀!湯啊!哩哩扣扣的全都拍照了

唯獨冰淇淋忘了拍照   是看到最愛的冰淇淋就失心瘋了嗎?   竟然忘了 @@

等我要寫文章了   才發現偶怎麼沒有冰淇淋的照片捏!

既然沒圖沒真相   我在這邊介紹肯定不夠生動了   有興趣的人就到它網站看看唄! 點我

真的很讚、很好吃   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好啦!回歸正題啦!

雖然這次參加的同學很少 (和第一年比起來   真的只有小貓幾隻)

不過能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還是很開心

大家其實都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變的應該就是幾個結婚的同學生了可愛的孩子

還有我們的玨伶小姐又狂瘦了一大圈   她真的減掉了「一半以前的她」了捏!

越來越正了啦!   不過別再瘦下去了   現在真的"將將好"了

再瘦就要變紙片人了   健康還是要顧啊!

這次和同學閒話家常、說笑、扯八卦   感覺又好像回到了以前在學校的日子了

很開心、很自在

如果可以的話   我每年都要參加同學會

因為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同學們呀!~~    ^^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囉!

IMG_3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